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吴彦祖笑称明天造人 婚宴派对会兼作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宴会开始之前,新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吴彦祖表示,自己今天心情非常好,因为之前的工作都已经做完,包括电影和广告拍摄,今天可以放松地享受晚会。老婆lisa.s还表示,相比南非的婚礼,今天就没有这么紧张,南非那次就比较紧张。

  对于今天会有什么安排,吴彦祖透露,今晚派对主要活动是切蛋糕和乐队表演。自己和lisa.s也要参加表演,但两人没有什么准备。吴彦祖声称自己会唱歌给新娘lisa.s听,但自己歌艺不佳,容易忘词。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lisa.s向媒体透露,其实他们二人都很怕喝酒,因为都不是很能喝,三杯酒就会醉倒。吴彦祖还透露,8月7号会去美国再办一次酒席,由美国的岳父在拉斯维加斯操办,酒宴将是中式和犹太式结合的。

  二人还表示,今天的派对会兼做慈善,自己以及到场嘉宾会拿旧物出来拍卖,所募得款项将用于扶贫济困。派对办到现在已有十多万的进账。

  对于何时才会度蜜月,吴彦祖称自己虽然九月份才会复工,但是目前仍旧没有时间去度蜜月,他和lisa.s计划明年去马尔代夫。当媒体关心问到“造人计划”时,吴彦祖笑言,从明天就开始造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