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生女有功老公送15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答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1:55  金羊网-新快报
黎姿生女有功老公送15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答谢
黎姿、马廷强  设计图
黎姿生女有功老公送15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答谢
马廷强为答谢爱妻,送上价值15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

  黎姿结婚一年多,在7月24日为富商马廷强诞下双胞胎女儿,她开心得抱着一对女儿哭了3个小时,家人也为之动容。虽然不是产前所传言的“龙凤胎”,但39岁的黎姿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接受人工受孕,实属不易。据港媒报道,马廷强为答谢爱妻,送上价值15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给她,游艇更以法文“Bon-heur”(幸福)命名,尽显爱妻之情。

  其实黎姿幸福得来不易,她14岁已拍戏养家,辛苦供弟弟黎婴读书;弟弟当上医生后黎姿刚开始美好人生,弟弟却被车祸夺去一切。一路走来,她扛起所有重担。但上天怜悯,给了这坚强女子幸福的下半生。

  此外,传闻黎姿是因为早产了一个月,所以体重仅3磅多的小女儿出生后一直要睡在氧气箱里。不过其实港媒早在今年3月初已收到消息,说黎姿当时已经有了5个月身孕,算下来她在7月底生是足月的。加上如果到下个月才生的话就已经是阴历7月,接近中元节,中国人传统觉得不太吉利,好在黎姿赶得及生。

  (飞飞)

  八一八

  娱乐圈多孖胎

  医学家指出,正常人怀双胞胎的几率是二百分之一,但现今科技先进,比较容易通过人工受孕方式怀双胞胎。娱乐圈中的孖B有不少。

  ·梁洛施、李泽楷

  去年4月,梁洛施才在加拿大为男友李泽楷诞下长子长治。今年6月底,她再在美国诞下双胞胎儿子,令李家上下喜上眉梢。

  ·李美凤、郑翔中

  李美凤于1999年为台湾富商老公郑翔中诞下一对龙凤胎,不过李美凤对于怀双胞胎的过程感到苦不堪言:“生之前整整入院睡了两个月,每晚都要吊盐水、吸氧气,还要天天打安胎针。”

  ·李家鼎、施明

  两人于1980年诞下双胞胎儿子李永豪、李泳汉。两位儿子都继承了父母的演艺天赋,在读小学时已经做童星拍电视剧。可惜现在两位公子始终徘徊在二三线,与港姐杨思琦拍拖多年的李永豪,更经常被指“吃软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