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产后胃口好吃不停 爱女眉眼似母仍睡保暖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9:19  中国新闻网
黎姿产后胃口好吃不停爱女眉眼似母仍睡保暖箱
黎姿和老公马廷强

  中新网7月29日电 黎姿日前诞下双胞胎女婴,与其关系甚好的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日到医院探望,更透露黎姿产后胃口非常好,爱女十分健康,眉眼似母。

  据香港“成报”消息,乐易玲昨日刚返港便随即赶往医院,逗留多小时后,乐易玲于晚上8点离开,她透露,黎姿的精神和胃口俱佳。提到双胞胎女婴,乐易玲说:“我还没有抱过BB,只是摸了下小脚,不过BB的眼眉都好像黎姿,耳朵及脸部下半部分就像她老公,都好漂亮。”乐易玲还透露两个婴儿都还在保暖箱中,但都十分健康,小双现在已有四磅重。

  乐易玲表示黎姿想在医院多住几天,免得出院后又经常在家和医院两边走看宝宝。她又笑谓,黎姿胃口相当不错,探望她的时候还不停进食,笑指黎姿胃口比自己更好。问到双胞胎女婴的名字,乐易玲称中文名还未改,英文名就想了几个,但会待改了中文名后再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