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 素颜携友吃饭同回公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11  南都娱乐周刊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素颜携友吃饭同回公寓(组图)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素颜携友吃饭同回公寓(组图)
郭晶晶秘密回京 郭晶晶驱车会友人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素颜携友吃饭同回公寓(组图)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素颜携友吃饭同回公寓(组图)
郭晶晶与友人吃饭 郭晶晶苏岩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素颜携友吃饭同回公寓(组图)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素颜携友吃饭同回公寓(组图)
郭晶晶会友吃饭 郭晶晶与神秘男子同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最近一段时间郭晶晶没了声音,失了踪迹,对她和“霍情郎”的爱情媒体似乎也渐渐失去了兴趣,国家跳水队负责人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郭晶晶正在学习进修,将肯定不会参加亚运会,晶晶跳水、霍郎观战的风景在本届亚运会上将不会出现。

  日前某天记者获悉,郭晶晶将于当天傍晚回京,果然当天下午六点左右,记者在机场的人群中发现了郭晶晶的略显神秘的身影。以往郭晶晶每次露面,身边总少不了助理相伴,有时还有猛男“护身”,而当晚郭晶晶却独自一人低调出现,她戴着一顶粉红色的棒球帽,衣着很随意,推着行李车低头快步直奔停车场而去,没有人注意到这位行色匆匆的普通女孩竟是声名赫赫的奥运冠军。半个多小时后,郭晶晶乘坐一辆本田商务车来到她居住的公寓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尾随进入的记者发现郭晶晶与两男一女一边吃饭,一边热烈地聊天,记者依稀认出其中那位穿着黑色T恤的男子去年记者曾拍到过他与郭晶晶一起吃饭泡吧,两人关系非常密切。回归现实生活的郭晶晶素面朝天,沉静淑雅,以手托腮,耐心倾听,绝对是能侃的男士眼中的一位好“听众”。深夜十点左右,郭晶晶与黑衣男士和一位女士坐上一辆宝马X5汽车离开餐厅,很快来到她居住的公寓车库,下车时郭晶晶与黑衣男继续未完的话题,黑衣男兴致来了,聊得眉飞色舞。当晚正值世界杯大战之夜,虽然霍启刚没有在京相伴,郭晶晶也并不寂寞,身边一班死杆好友陪她秉烛观球,以慰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