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夫妇8月努力造人 将办第三场婚礼献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03  新闻晨报
吴彦祖夫妇8月努力造人将办第三场婚礼献父母

CFP图片 制图 夏曾珍

吴彦祖夫妇8月努力造人将办第三场婚礼献父母

吴彦祖夫妇在香港举行婚礼派对

  晨报记者 彭 骥

  南非森林的浪漫婚礼,私密地给了彼此及双方家庭,昨日,吴彦祖给妻子 Lisa.S送上一个大型派对式的热闹婚礼,吸引了约五百名宾客到场;而 8月中旬,吴彦祖还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第三场婚礼,送给双方家庭的朋友。吴彦祖表示,他本人将“息影”一段时间,全心陪伴 Lisa.S,还计划 8月努力造人。

  包下两层,宾客五百

  吴彦祖帅,已不知有多少女人艳羡 Lisa.S;吴彦祖不花心还浪漫,操持的婚礼场场像样,更令女人们感叹 Lisa.S够好命。今年 4月,吴彦祖选择和 Lisa.S在相爱的南非森林举行一场宁静、神圣的“低碳”婚礼,虽遭到“寓意为 Lisa放弃森林”之类的调侃,但这场直指内心、只属于两个人的婚礼无疑是令人感动的。吴彦祖在婚礼次日就大晒甜蜜婚礼,宣告“名草有主”,毫不遮遮掩掩,给足了 Lisa应有的名分以及安全感。无比宁静的婚礼之后,最近事业蒸蒸日上的吴彦祖,忙里偷闲再给 Lisa一场无比热闹的婚礼。昨日,吴彦祖、Lisa.S夫妇在香港补办场面盛大的婚宴,场地放在位于跑马场的一家餐厅。尹子维、连凯、尔冬升等好友悉数到场,加上受邀的两人工作拍档等,约五百人,场面堪称壮观,将整个餐厅挤得满满。由于人太多太热闹的缘故,细心的吴彦祖深怕骚扰到其他客人,特意包下两层宴会厅,上层搭建舞台作演出之用,下层大宴宾客。据悉,婚宴菜式也相当环保,为表现保护海洋生物之意,主人特意用鸡汤面代替鱼翅。派对现场,新人亲吻

  当晚,由于香港大雨,婚礼有所延迟,从 18点推后至 21点才开始,众媒体早已严阵以待,撑着伞等待群星闹婚宴的场面出现。21点 15分左右,新郎棕色西装、新娘金色低胸连衣短裙,吴彦祖甜蜜地牵着 Lisa.S的手出现在大家面前,笑容面对,供现场媒体拍照,情到浓时亲吻起来,配合度令媒体消除久等怨言。

  丁子高、徐怀欣、贝安琪、尹子维、连凯等众宾客陆续入场,恭硕良、廿四味等艺人纷纷献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十足一场朋友间轻松自然的大派对。记者了解到,由于婚礼是给香港朋友们一个交待,也是满足 Lisa热闹一番的心愿,礼金方面,吴彦祖表态会全部捐给慈善机构。派对风格的婚礼,还有慈善性质,引来宾客“有个性”、“有意思”等交口称赞。

  Lisa出手,礼数周全

  据介绍,吴彦祖夫妇在香港举办的这场婚礼,基本上出自 Lisa之手,为 Lisa“笼络”了不少人心。虽说遇雨,但中国传统有“雨水为财”的说法,加上一对新人礼数周全,大家兴致未受影响。

  有网友表示,看似徒有美貌的 Lisa能力得以展现,将如此宏大又复杂的“派对”婚礼操持得井井有条,令人刮目相看。更有网友总结,吴彦祖成婚后,工作忙个不停,《如梦》《枪王之王》等接连上映,又接拍杜琪峰新片《单身男女》,更有不少活动、代言广告邀约在手,事业比结婚前更为顺风顺水。

  再办婚宴,8月造人

  吴彦祖透露,由于两人的父母及亲人都在美国,第二场婚礼之后,8月中旬,两人还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一场婚礼。第一场婚礼给彼此一个交待,第二场婚礼给朋友、工作伙伴一个交待,那这第三场婚礼就是给双方家庭一个交待了。

  同时,吴彦祖称,自己也将“息影”一段时间,不准备接演新片,全心陪伴 Lisa.S,以弥补此前过于忙碌而将家事丢给妻子的过失,“之前太忙了,今年就不再接任何戏了,专心陪太太回美国休息作补偿”。此外,吴彦祖和 Lisa.S都大方表示,他们还有一个计划,就是在 8月努力造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