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 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5:44  新浪娱乐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翁虹聊天 翁虹微笑 翁虹保养得宜 翁虹与新书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翁虹谈美容 翁虹谈保养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翁虹关注慈善 翁虹关注公益 翁虹面容姣好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实录: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慈善成就美丽人生
翁虹与主持人 和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下午,翁虹做客聊新书《时尚虹颜》,在介绍新书的同时,也大谈她的幸福观和对慈善公益活动的态度。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看到了大美女翁虹。欢迎你。

  翁虹新书教女性内外兼修

  翁虹:你好赵宁,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翁虹一见面就送给了我一本她刚刚出的新书叫《时尚虹颜》,真的太开心了,因为不同于一般的时尚美容书籍,它可是一本教女性内外兼修的书,赶紧请翁虹介绍一下。

视频:翁虹做客新浪聊新书 幸福女人从容淡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翁虹:是的,大家光看这个书名可能觉得又是明星的保养美容书,它仅仅是一个外在。我非常相信由内而外,我相信内在也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环节。所以,在这里面我们有7个章节,有产后瘦身四部曲、肥妈咪怎么变成苗条淑女,还有美容保养,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关心,一年四季红颜时光,春暖花开,夏日炎炎,秋风乍起,冬日恋歌,针对4个季节不同的肌肤保护各个方面的一些小心得、小妙招。还有大虹私房菜,我觉得烹调是一个非常能够凝聚家庭的凝聚力(的活动),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烹调。所以,民以食为天。还有小女人大智慧,做个聪明的女人。还有恋爱靠机会,婚姻靠智慧,还有关于两性关系的心得和体会,跟大家分享。

  我知道现在很多职场女性,事业与家庭的兼顾非常头痛还有劳心劳力,有时弄得焦头烂额、心力交瘁,顾得了孩子顾不了老公,顾得了老公事业又怎么样了。这方面我有一些心得和体会跟大家分享。还有非常辣妈育女心经。因为在育儿方面,自己刚刚当了妈妈不久,自己有很多体会,我就想跟很多准妈妈或者是已经是当妈妈的、跟我差不多这种经验的(女性朋友们一起),大家可以交流一下育儿的经验。

  主持人赵宁:说到《时尚虹颜》觉得特别实用和全面。

  翁虹:最后一个是我非常提倡和在意的是家庭的慈善,就是养护心灵秘籍,慈善成就美丽人生。一个人除了对自己、家庭,对社会都是有一定的责任和回馈。如果我们整个家庭能够共同做一件事情、一个目标、一个意义,这不仅仅是家庭其乐融融和亲子的一种感觉,更好的是对下一代的教育,可以帮助到弱势的团体,一举多得,希望能够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些慈善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赵宁:我特别翻看了一下《时尚虹颜》,它不同于一般的美容书籍,它的文字量和图片量都是非常大的,可能看的时候要有点费劲,因为字很小,其实是为了给你更大的信息。

  翁虹:从美编排版和校对,我和我的团队都费了很大心血,出来得到很多朋友的认可,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回报。

  幸福女人分享人生经历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时尚虹颜》分了很多环节,对女性所苦恼或者一生当中非常关注的几个人生的领域(都有作讨论)。

  翁虹:我希望这本书其实可以帮助(他人),最重要我出这本书的初衷和目的是希望能够帮助广大的女性朋友甚至是男性朋友们,他们所遇到家庭、事业或者是孩子的问题,我希望能够用我自身的经历和心得帮助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这应该是属于生活女性的全攻略手册,属于家庭版的《杜拉拉升职记》,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家庭的CEO。

   主持人赵宁:这个非常厉害,其实每个女人都希望事业、家庭两不误,同时还能让自己的人生非常丰富,比如像虹姐这样。

  翁虹:因为只有家庭和事业平衡了,你会觉得你的思想精神上、心灵上都非常踏实、安全,女性最缺乏的是一种安全感,跟我们小时候小孩子一样,都是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或者是去到一些人多的地方,就会有点害怕,会观察,就是内心没有一个底,没有安全感,这是一样的道理。女孩子长大了会为她的事业、她的感情、她的经济以及她的人生未来都充满未知很多不安全感。

  主持人赵宁:没错。

  翁虹:你一步一步去接受、面对这个社会给你的挑战、困难、障碍、难题。怎么去面对?我们不能够逃避,也不能够去逆来顺受,我们要改变它。怎么去改变?这是值得探讨的问题。

   主持人赵宁:很多女性的不安全感首先来自于年龄的增长,他们觉得年华的逝去可能会带来容貌上没有年轻时候那么亮丽,这带给他们很大的不安全感。虹姐在这方面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担忧。

  翁虹:其实可能我的担忧比您说的一般稍稍不会那么强烈,可是我也会有危机感,每个人都应该会有一定的危机感。像你刚刚说,其实每个年龄的女性都有不同的美丽在绽放,20岁有20的青春美,30岁有30岁的小女人的成熟美,40岁有她的沉淀和智慧的美。50岁有她的阅历人生,过了大半辈子的人了,她有一种求安定的感觉。60岁就是已经快享受一下天伦之乐,或者是一种自由的享福。不同的年龄,可能在我身边,围绕的女性朋友有长辈,有前辈们,他们也给我很大的冲击。像在香港大家也很熟悉的一些前辈演员,像汪明荃、雅芝姐,她们也已经到达一定的年龄,可是她们还是有散发属于她们这个年纪的美。其实大家不用太过去过虑的担忧。

  大谈美容内外调理心得

  主持人赵宁:但是其实这里可能还有很多网友担忧,虹姐在40岁的年龄还有20岁的容貌,还是得分享一些绝招给我们。

  翁虹:当然,第一章、第二章是大家有兴趣了解到的保养身材,还有美容。其实在我的理念,勤劳两个字,要有这个概念,心态要非常端正。像我可以总结一下,多喝水不宜老,会睡的女人美到老,心态好,勤运动,青春亮丽活到老。因为老是一个大自然的规律,我们不可以避免,只能够把它延缓。可是它迟早一天会出现。我们只能适当的去透支上帝给我们的恩典。所以,首先自己的心态要愉悦,一直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一个老是庸人自扰、碎碎不休,老是自寻烦恼的女性她会老得快。

  主持人赵宁:现在很多网上都热议,通过一些特殊的医学美容的方法去保持你皮肤的年轻,我不知道虹姐在这方面有涉猎或者了解吗?

  翁虹:其实很多人都有在咨询我这个问题,首先我自己本身,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考虑过这方面。可是我觉得我不反对,当然也不是说很提倡或支持。可是我觉得首先自己这方面要看个人的情况。像我认为有些是意外,车祸或者是人为的毁容,他有必要去做一些这方面的处理和治疗。像我自己,可能我现在还不需要,因为我觉得这是大自然的东西,高科技美容看什么样的东西,必须要了解清楚它的安全性,有没有副作用。而且我最怕的是依赖,你今年打了明年还要打,就有一种依赖,这会走火入魔的,本来你姣好的面容,都会因为你不恰当的心理的障碍和依赖,会真的把自己毁容了。所以还是自己动起手来做自己的美容保养,这里都有跟大家分享一年四季对待不安定的肌肤,春暖花开是敏感的季节,怎么敏感。夏日炎炎大家就会关注防晒美白,我最近更新了一篇博客,不管怎么晒,总会白回来。

  主持人赵宁:怎么做到的呢?

  翁虹:当然你不要嫌麻烦,哪怕这种夏日炎炎,可能我们还要适当穿一点薄纱,不要让UV紫外线强烈晒到你身上。当然你去三亚更炎热的地方更要做好保养措施。比如UV强烈的紫外线有不同的强度性的防晒,这种强度性的防晒也要根据自己的肌肤判断,你可以去咨询你们的护肤专家,比如柜台的专柜小姐,测试你的肌肤,了解你是什么样的肌肤,去选择适合你的防晒的护肤品。

    主持人赵宁:还是要因地制宜。

  翁虹:对,在食补方面,女人也需要有一定的食材,进行所谓的调理。这方面延伸到我的美食厨房新主意,有一些食材上的补充,双管齐下有好的效果。可是坚持、持之以恒是比较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如果光是拥有年轻的容貌还不仅仅让人羡慕的话,那么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女儿,那相信就是很多的朋友非常艳羡不已的事情,而翁虹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幸福的女人,我们先通过一段VCR来走进她幸福的家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