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出席绯闻男友晚宴 与邱士楷相逢不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27  新闻晨报
林志玲出席绯闻男友晚宴与邱士楷相逢不相识

林志玲出席

林志玲出席绯闻男友晚宴与邱士楷相逢不相识

特约记者 李 峥 摄影报道

  特约记者 李 峥 摄影报道

  昨天,林志玲出席某品牌晚宴,“马桶小开”邱士楷也参加了晚宴,而邱士楷正是林志玲的绯闻男友。为避嫌,两人尽量没有同时出现,各顾各地用餐。晚宴结束后,林志玲在门口与所有工作人员合影后,才离开酒店。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林志玲与邱士楷这对昔日绯闻情侣,将在上海同台亮相。志玲妈妈吴慈美听到这样的消息,先笑说“没听志玲说过”,后又说“一起出席没什么关系”,并称两家是世交,一直有联络,“不管媒体怎么写,不会影响我们两家的关系”。至于怕不怕结婚话题再被炒,吴慈美说:“如果真的结婚,也是美事一桩。”

  林志玲与邱士楷的绯闻传了4年,在林志玲大连拍戏坠马前就传出交往消息,受伤期间,邱士楷也曾多次探望。当时盛传两人婚期近了,但双方都予以否认。这样的绯闻,直到去年传出两人分手后,且林志玲多次表示“现在不想嫁”,才暂告一段落。

  据了解,林志玲之前多次拒绝该品牌,仅愿意拍摄平面、电视广告,不愿意公开亮相,就是为了怕媒体把焦点放在她与邱士楷的关系上。如今,林志玲却愿意出席活动,这样的行为,把公众的视线再次拉到绯闻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