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港姐竞选周日决赛 大热佳丽都是“是非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综合报道

  “201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8月1日将在香港红馆举行,15名候选佳丽将角逐冠、亚、季军、最上镜小姐及国际亲善小姐等5个奖项。决战在即,此前被传是非多多的选手们再次各出奇招吸引眼球,有的搭上富二代出钱出力铺路,有的则忙着提高网络人气,各显神通只为抓住最后一根“稻草”冲击总决赛。

  奇招一 制造新绯闻 传陈庭欣搭上太子爷

  被称为“黑马之选”的13号陈庭欣,打从到印度拍外景开始就出尽招数,成功赢得赞助商之一、旅游公司太子爷黄进达的“友谊”,为拿奖铺路。

  香港媒体指陈庭欣“嗲功”了得,在印度期间,不但吸引了不少印度富商献殷勤,连太子爷黄进达也坠入其情网。得到太子爷撑腰的陈庭欣,顺利夺得“旅游大使”奖,并由此积攒不少人气,以黑马姿态挤进今届港姐冠军热门人选。据知,黄进达现年30岁,自小周游列国,毕业后加入家族经营的旅游公司,被其父钦点为接班人及代言人,经常在广告和宣传活动中出现。另外,他与几届港姐的“渊源不浅”:2003年,他代表公司随港姐出外景,就被拍到与朱慧敏交换电话号码;2008年和港姐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做亲善访问,又传出和陈自瑶搭上;今年他继续“近水楼台先得月”,成为陈庭欣的“靠山”,绯闻为陈庭欣大大提高人气。

  奇招二 找前辈取经

  张秀文鬼祟约马赛

  一直表现低调的“城大王祖贤”张秀文,也秘密找人出谋划策。据港媒消息,张秀文早前约见2008年港姐季军马赛,取经赢奖秘诀。

  张秀文早前被拍到找港姐前辈马赛取经,马赛对她的教授也极其上心,当天亲自下楼迎接,两人亲热地交谈。之后,马赛还细心为师妹检视打扮,两人随后转到餐厅,对面热聊良久,张秀文一直认真倾听,相信马赛的夺奖秘诀会让张秀文获益匪浅。

  张秀文虽一直低调,但身材条件并不逊色,在早前的泳装秀上,她狂秀“事业线”也博得不少眼球。

  奇招三 网络谷人气

  彭慧中马钧怡“打擂”

  至截稿为止,“最具冠军相佳丽网上投票”最高票数佳丽是文凯玲、彭慧中、马钧怡、李文萱及陈庭欣。其中,彭慧中因身材好备受好评,曾志伟亦对其印象深刻,直言:“身材好就是8号彭慧中。”而马钧怡最近也经常上榜,热度不减,两人在网上票选中形成了对垒态势,私下也不约而同回避热点话题,悄悄较劲。

  彭慧中经常被提及身材,但她每次都巧妙回避,直言自己的优势不在身材,而是笑容最会“秒杀”人;马钧怡最近经常上榜被视为另一大热门,虽然有身为著名时装设计师的表舅父马伟明罩着,但她也学足彭慧中“声东击西”,称不觉得自己是大热人选,能进入五强或三甲已经有交代。

  奇招四 抢镜要靠“整”

  汤宝珍疑整容、文凯玲突然升CUP

  汤宝珍自参选港姐以来,负面新闻不绝,除被中学同学狂数贪小便宜、视追求者如提款机及怀疑同性恋等,整容疑云也使其一直被诟病。无独有偶,一向身材不突出的文凯玲也在日前的珠宝秀上突然“升CUP”,变得大有看头。外在条件是抢镜的必备武器,看来众佳丽“临阵磨枪”也兴头大起。

  汤宝珍和张莉莎之前被指整容,两人虽齐齐否认,但脸形看起来明显很不自然,汤宝珍在到印度拍摄外景时还因身材“做假”传遭同组佳丽不满,被称为“是非精”。整容无疑为抢镜,虽然遭指责却换来了关注度,不失为上位高招。

  同样因“变形”而引来关注的是文凯玲,日前众佳丽穿上低胸窄身裙配衬珠宝首饰走天桥,身材一向不算突出的文凯玲,突然变得有看头,而她所佩戴的项链吊坠,正好放在其“事业线”(乳沟)上,即时令她成为全场焦点。被问为何当天的身材特别突出,她力证自己没“做假”:“因为裙子较窄产生的效果好而已,不过也很靓。我不是真空上阵,大会也不给我们垫胸的。”

  八一八

  今届港姐是非特别多

  “内定冠军”不只一个

  自开赛以来,港姐“内定冠军”传闻甚广,“翻版汤唯”李文煊一直被指是“内定冠军”,处处获无线特别优待,令其他佳丽极为不满。一度传众热门佳丽酝酿退选群起对抗,令李文煊感到压力大,私下传短信向佳丽吐苦水博同情,称自己只是提名人张天爱及父亲的一只棋子。

  不过自从李文煊穿上泳装突显身材平平无奇后,其攻击力明显减弱,人气亦被“咪神”彭慧中从后赶上。此时,去年曾参加“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三甲不入的1号海外佳丽黄安琪,在零人气、零绯闻的情况下,竟然在TVB港姐官方网页的“人气排行榜”中力压李文煊登上第一位,惹来真正内定冠军的人选猜疑。

  整形吸毒不鲜见

  整容在每一届港姐选拔中都是热门话题,吸毒就生猛了点。2号佳丽张莉莎,因眼大、高鼻、瓜子脸,加上32C的上围,成为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过张莉莎“老同学”爆料,指她曾回内地整形,并曝光了一组张莉莎2008年时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张莉莎大腮骨、扁平胸、低鼻梁,与两年后的她完全不同。此外,15号佳丽张秀文,曾被爆长期在酒吧打工养家,更有吸毒习惯。

  断背变性够生猛

  名模庄思敏妹妹、5号庄思明被传是同性恋,她不顾家人反对,与同性密友李诗蓝同居,还贴钱给对方开酒吧。庄思明还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把与女友的亲密照放上社交网站facebook与朋友分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