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关之琳两年前秘嫁台湾富商 再嫁已是26年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4:05  广州日报
传关之琳两年前秘嫁台湾富商再嫁已是26年后
关之琳与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手挽手游法国

  本报讯 被拍到与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手挽手游法国的照片后,关之琳再也无法否认她的感情归属。日前,有媒体更爆出惊人消息称,关之琳其实在2008年已经与陈泰铭领证结婚,皆因男方生性低调,保持隐婚。

  关之琳和陈泰铭的绯闻已传数年,她多次到台湾参加活动,都由他接送。去年7月中,关之琳对外澄清,过去和她曾被拍到的男子(包含陈泰铭),都是单身汉。此话一出,媒体便以“暗示陈泰铭已离婚”为题报道,也让两人关系突然明朗化。关之琳去年9月出席北京时装秀时,被问到感情状况,她坦承“已有对象”,但不急着结婚,要看“感觉”:“我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身边有好多朋友,平时吃饭、饮茶好开心,结婚看缘分,不会为组织一个家庭而结婚。”没想到才过三个月,去年12月两人传出订婚,关之琳要当台湾媳妇。

  53岁的陈泰铭凭电子业闯出一番事业,拥有逾16亿元人民币的台湾物业,除了在晶片电阻器领域雄踞全球市场头把交椅,国巨集团也是全球第二大磁性材料供货商和第四大多层陶瓷电容制造商。

  对于陈泰铭的婚讯,国巨媒体公关人员听到后感到十分错愕,强调不知道陈泰铭已离婚,陈的妻子目前还担任国巨旗下投资公司董事,对陈泰铭与妻子离婚,并且将与关之琳结婚的事情,公司上下完全没听说。 但据报道,关之琳和陈泰铭早在2008年已在国外注册结婚。(综 合)

  离第一段婚姻,已隔26年

  关之琳第一段婚姻就是与知名富商谱写的,1982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与年长自己17岁的富商王国旌结婚。关之琳的父亲关山曾以自杀阻止,但无济于事。这段“老少配”维持不到6个月,就因男方花心离婚收场。

  1985年,关之琳介入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与陈美琪(《新白娘子传奇》里扮演小青)长达七年的婚姻。两人有长达20年的交往。

  上世纪90年代,关之琳和李嘉欣与另一富商刘銮雄都传出绯闻。刘銮雄以760万港元购买豪宅送关之琳,这也是目前关之琳的住所。

  2001年,与小她8岁的男模黄家诺拍拖,2004年分手,期间分分合合,不了了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