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纽约4天扫货狂花6万 称皆因天数太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4:48  信息时报
Selina纽约4天扫货狂花6万称皆因天数太少(图)
Selina秀出iPad跟满地血拼的衣物

  信息时报讯 纽约真的是Selina的“欲望城市”,前阵子她趁工作之便,首度到纽约4天3夜游,从3C产品买到名牌服饰、再买到平价品牌,回程行李上百公斤,其中也少不了她对男友的爱心,但她却说只花了20多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5万~6万元),“主要是天数太少了”。Selina不好意思地说:“本来我也以观光为主、购物是点缀,哪知道最后是反过来。”

  抵达纽约当晚,Selina就冲到苹果专卖店订了1台iPad,在收到店家确认函后,要在24小时内取货,不料第2天她在第五大道和友人买到一发不可收拾,错过取货时间,最后靠撒娇求情,才顺利把iPad抱回家。第3天锁定名牌店,Selina帮男友买了西装、鞋子、领带。原本男友只是请Selina“有看到适合的”再买,结果她光领带就买了十几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