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情侣牵手道贺 吴彦祖Lisa好似接吻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8:13  中国新闻网
明星情侣牵手道贺吴彦祖Lisa好似接吻鱼(图)
 吴彦祖与Lisa S切婚饼,为派对揭开序幕
明星情侣牵手道贺吴彦祖Lisa好似接吻鱼(图)
二人热吻
明星情侣牵手道贺吴彦祖Lisa好似接吻鱼(图)
陈小春、应采儿夫妇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吴彦祖与Lisa S。前晚在香港补摆婚宴,有不少圈中人成双成对出席,包括陈小春应采儿、陈子聪与何超仪、方中信与莫可欣,李灿森则与旧爱Carrie Chiu分别带新欢前后脚到场,其他嘉宾还有林建岳、任达华余文乐张震等。

  吴彦祖与太太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合卺交杯及切饼仪式,两人犹如“接吻鱼”般亲吻,让宾客感受他们的幸福。

  陈小春轰吴姓前辈

  新婚的应采儿与陈小春亦是座上客,小春昨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向一位吴姓前辈发炮,形容这个“她”不知所谓,他写道:“昨(前)晚的Party好甜美, 还有昨(前)晚才知道吴先生原来不是台湾人,哈哈!但我也碰到一位姓吴的 ,四个字送给她‘不知所谓’。”小春还说前辈“TMD”,至于是骂谁?他却表示不想回应。

  余文乐旅行结婚

  余文乐应一对新人要求,把礼金做了善事,他希望将来结婚会简单些,或者旅行结婚,但至今仍未有对象,他亦不心急。余文乐透露为港姐担任“最上镜小姐”评判:“我尚未留意准港姐,唯有评分时落足眼力,而我最重视仪态。”张震专程来港出席,他原本想送炖锅作礼物,但由于一对新人不收礼物,所以他稍后再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