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认养黑熊取名“宝贝” 呼吁拯救黑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5:20  新浪娱乐

莫文蔚认养黑熊取名“宝贝”呼吁拯救黑熊(图) 莫文蔚认养黑熊取名“宝贝”呼吁拯救黑熊(图) 莫文蔚认养黑熊取名“宝贝”呼吁拯救黑熊(图) 莫文蔚认养黑熊取名“宝贝”呼吁拯救黑熊(图)
莫文蔚造型简洁 莫文蔚极具亲和力 莫文蔚笑容爽朗 莫文蔚发言

莫文蔚认养黑熊取名“宝贝”呼吁拯救黑熊(图) 莫文蔚认养黑熊取名“宝贝”呼吁拯救黑熊(图)
莫文蔚和嘉宾 “拯救黑熊”大使莫文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莫文蔚以大使身份出席亚洲动物基金会的“拯救黑熊”活动,以一身简单的灰色连衣裙搭配粉红色罗马鞋,简约大方。

  莫文蔚表示已经是第七年跟亚洲动物基金会合作,这次参加“拯救黑熊”活动,自己也领养了一只黑熊,起名为宝贝。除了自己参与,莫文蔚还特别邀请三岁的干女儿一同出镜拍宣传片,可谓尽职尽责。

  莫文蔚也呼吁民众停止拿取熊胆的残忍行为,不要用含有熊胆的药品。莫文蔚除了公益事业,最近也在忙着新专辑的宣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