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被曝已嫁台湾富商 曾拒绝郭台铭追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关之琳被曝已嫁台湾富商曾拒绝郭台铭追求(图)

关之琳、陈泰铭

  被港媒刊出与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手挽手同游法国的照片后,关之琳的感情归属最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关之琳在2008年已经与陈泰铭领证结婚,但因男方生性低调,所以两人一直保持“隐婚”状态。  53岁的陈泰铭是电子业大王,在台湾拥有价值逾16亿元人民币的物业,并凭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身家跻身台湾十大富豪之列。他的企业在全球拥有22个分支机构、10大生产基地和3家研发中心。除了在芯片电阻器领域雄踞全球市场头把交椅,国巨集团还是全球第二大磁性材料供货商和第四大多层陶瓷电容制造商。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泰铭在生意场上颇为霸气,但私下生性低调。他结过婚,育有一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

  有媒体称关之琳和陈泰铭早于2008年已在国外注册结婚,“她身边的圈内朋友都知道此事,当时郭台铭(台湾著名富商、富士康老板)还追求过她,但她不为所动”。据业内人士分析,陈泰铭非常疼爱儿女,加上台湾上市公司的股价非常容易受到董事长绯闻的影响,因此陈泰铭希望将婚事保密到底。关之琳则向来不看重婚姻,其父母在结婚18年后因父亲出轨而离婚,关之琳自己也在20岁时有过一次短暂而失败的婚姻。

  (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