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坚持秘密娶老婆 见到吴彦祖结婚都头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和太太Lisa S.7月28日晚在港举行结婚派对,邀请不少影圈和模特儿界的朋友出席,余文乐更应一对新人的要求,将贺礼捐出行善。

  7月28日晚举行的吴彦祖和太太Lisa S。的婚宴,获一班圈中人到场,场面非常热闹,其中余文乐、张震、周汶锜和邝敏慧等,均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余文乐表示,已应一对新人要求,把贺礼捐出行善。问他是否会羡慕一对新人?他说:“他们已拍拖很久,而且较我年长,我觉得结婚的关键,是会否遇到另一半而已。(将来结婚会否办婚宴?)我不会效法,见到他们搞派对,连我都觉得头痛!可能将来结婚后,再告诉传媒。”余文乐表示,稍后会担任香港小姐选举的评判,会留意佳丽的仪态和整体感觉。

  张震送锅贺新人

  至于专程来港出席派对的张震自言很传统,稍后将会送上一个锅给一对新人作礼物。问他可有羡慕一对新人?张震说:“预料中会被问到这些,我是信自己的,而且没有目标,我现在以事业为重。”张震透露目前忙于拍摄《一代宗师》,对于初次拍摄动作片,他感到紧张又好玩。另外,邝敏慧(中巴)28日晚携同一名外籍男士出席,她穿着纯白色低胸露肩短裙,耳戴钻石珍珠耳环。被问到与男伴的关系时,她多次强调与对方是朋友。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