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出院保镖护士护驾 精神不错上围更丰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7:12  新浪娱乐
黎姿出院保镖护士护驾精神不错上围更丰满(图)

乐易玲到医院陪好友黎姿出院

黎姿出院保镖护士护驾精神不错上围更丰满(图)

黎姿接受传媒简短访问

黎姿出院保镖护士护驾精神不错上围更丰满(图)

黎姿明显没有收身,肚子仍然隆起

黎姿出院保镖护士护驾精神不错上围更丰满(图)

保镖筑成人墙让黎姿的座驾离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黎姿(GiGi)上周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昨天(7月30日)她在好友乐易玲的陪同下出院。已为人母的黎姿化了淡妆,精神不错,但是生完双胞胎的她身形明显仍未恢复,但上围因涨奶而更加丰满,步行时仍要两位护士扶着她,10名保镖帮她开路。她透露,大女儿已出院,丈夫马廷强就留在家中照顾大女儿,而小女儿仍不足五斤,仍然需要住院。

  已住院六天的黎姿终于昨天(7月30日)3点左右离开山顶嘉诺撒医院,返回中环兰心阁。中午,驻守在医院的保安已预告黎姿将于下午出院,令聚集的传媒越来越多,保安还架起铁马维持秩序。下午2点50分左右,一直为黎姿担任发言人的无线高层乐易玲赶来医院。3点10分左右,身穿白色吊带长裙、披上杏色薄外套的黎姿脚踏人字拖,在保安和护士的陪同下大方现身,并向苦候的传媒挥手致意。

  行动缓慢免伤口破裂

  怀孕期间体重一度高达160近的她虽然样貌不变,但身形就依然十分巨大,特别是产后涨奶,之前已有“爱美神”称号的上围更加丰满,变成“超级爱美神”。以剖腹诞下一对双胞胎的她肚子仍然隆起,而且动作缓慢,经常以双用手按着肚子以免开刀伤口损伤。她身旁的工作人员也不断说:“小心,大家不要撞到他。”

  大女儿回家  小女儿住院

  黎姿停步接受简短访问,她透露,已预早安排大女儿出院回家,至于出生只有两斤多的小女儿虽然已增至三斤多,但仍要住院。问她喂人奶还是奶粉?她含笑回答:“两样都有。”那岂不是要家中、医院两边走?

  黎姿说:“如果没什么问题,我会自己回来,看小女儿,很想念她。”她透露,一对女儿还没改好名,并表示会交由丈夫负责。问会否请相士改名?但是她身边的看护表示:“好了。马太太已经很累了,要回家休息了。”黎姿答谢大家关心。

  记者再追问她会否再生多一个儿子?她大方地回答暂时没有想过,回家后第一时间看大女儿,而老公也在家中照顾女儿。问全家人会否一起吃饭庆祝?她笑着说:“这样也要吃饭庆祝吗?”问弟弟黎婴有没有看过她的女儿?她说:“没有。感谢大家。大家辛苦了,这几天都在医院等我出院,多谢了。”接着,她就登上房车直接回家。(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