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德容自曝另一半标准:不介意他是圈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德容自曝另一半标准:不介意他是圈内人(图)
陈德容

  本报讯 (记者 苏蕾)前晚,台湾女星陈德容到广州为自己代言的内衣品牌造势。采访中,这个昔日“琼女郎”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台商》,饰演一名台湾企业家的女儿,而曾合作过《抢滩大上海》温兆伦则演自己的哥哥。

  出道多年一直没有什么绯闻,有记者问陈德容期待怎样的另一半,她说:“我比较注重精神生活和心灵的沟通,喜欢有情趣且个性诚恳,最重要是懂得我、理解我。”陈德容坦言,自己不介意另一半是圈内人,只是感情的事要顺其自然,宁可“剩下”也不强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