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赫群殷琦承认热恋 双方互赞家人满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28  新浪娱乐
梁赫群殷琦承认热恋双方互赞家人满意(图)

殷琦(右)不避嫌上梁赫群的节目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梁赫群(小梁)和26岁的性感女模殷琦热恋3个月,昨他们同时接受电话访问,坦承感情稳定发展,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虽网友唱衰,她表示不在意,还说妈妈称赞小梁是有肩膀的男人。

  “梁殷恋”之前发展1个月时,同游香港照被媒体披露,但两人打死不认,即使她不断上男友节目,彼此还玩游戏上演“安全之吻”,双方就是不愿意承认是男女朋友,昨他终于坦承热恋中,希望外界给予祝福。

  但网友不看好这对“美女野兽配”,小梁演艺事业从综艺制作人跨到主持人,他强调:“我不靠外型,而是以聪明才智取胜,女友选择事业刚起步、家境小康的我,不像其它一些女艺人积极想嫁入豪门,我都放在心里。”

  梁修身没意见

  殷琦以往交往对象多是企业家第二代,外界好奇她怎会选择不是豪门的小梁?她说:“他老实又孝顺,豪门只是一个人外在条件,若只有这个,感情很难长久。”她也不在意他过去绯闻,“男人总要经历过一些事情才好”。

  至于小梁父亲导演梁修身对殷琦的看法,小梁笑说:“爸爸没意见就是祝福。”反倒殷琦妈妈称赞小梁,她说:“妈妈说小梁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