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咸平怒斥签约做艺人报道:很无聊很无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3:28  北京晨报
郎咸平怒斥签约做艺人报道:很无聊很无耻

郎咸平(资料图)

  晨报讯 (记者 邢飞)针对有媒体报道“郎咸平被爆已签约做艺人,出场费20万元,成刘谦同事”一事,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愤怒回应表示,“这种炒作很无聊也很无耻,丧失了道德的底线。”

  近日,一媒体在报道中提到,郎咸平已经从“炮轰德隆、三叩TCL、四问海尔、七敲格林柯尔”的经济学家蜕变为娱乐明星。在某演艺经纪网站发现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的名字及资料,并在询问该网站工作人员后得知,郎咸平讲座出场费为20万元。除郎咸平外,还有梁朝伟、刘谦、S.H.E组合等当红明星。此事一经爆出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

  上周五,郎咸平在《关于我成为“艺人”的声明》中愤怒地表示,“说我加盟某明星网站成为旗下艺人,有出场费多少云云,煞有介事。这种事很无聊也很无耻,为了炒作丧失了道德的底线,我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诉讼权利。”

  而在与郎咸平签约的极视传播发出的书面声明中,特别强调郎咸平是与其独家签约,而报道中提到的吉女士也非极视传播员工,所以其提供的“均为不实信息”,并注明目前郎咸平参与的节目仅有《郎咸平说》、《财经郎眼》两档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