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逸夫现身看港姐决赛 夫人陪同精神奕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7:39  新浪娱乐
邵逸夫现身看港姐决赛夫人陪同精神奕奕(图)

无线老板六叔邵逸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选举”是TVB一年一度重头节目,老板六叔邵逸夫每年都亮相,昨晚六点多邵逸夫在夫人方逸华陪同下现身红馆。六叔头戴格子帽乘车到场,精神奕奕,下车时带笑挥手,然后与去年港姐冠军刘倩婷、亚军李姿敏、季军熊颖诗合照。之后六叔由一名护士推着、6名保安护送下入场。

  刘倩婷称不舍退位

  去年港姐冠军刘倩婷与最上镜小姐袁嘉敏接受访问时都表示时间过得真快,刘倩婷眼湿湿谓真有点不舍得退位,她觉得本届候选佳丽质素都很平均,自己看好8号,喜欢她亲切温和的笑容。至于两人昨晚的衣着都很低胸,令她们身材很突出,她们相信身材好了是晚装的效果,而晚装是公司安排的。(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