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透露产女艰辛 不想孩子和自己一样错过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8:39  中国新闻网
黎姿透露产女艰辛不想孩子和自己一样错过童年
红极一时的港星黎姿为人母后,已无意重返演艺圈
黎姿透露产女艰辛不想孩子和自己一样错过童年
黎姿30日中午着白色吊带裙出院(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2日电 黎姿辛苦怀孕终于产下双胞胎女儿,她说:“我已从过去的贪靓精(爱美狂),变成一心只盼BB健康的平凡女人。”

  台湾“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报导,初为人母的黎姿,接受媒体电话采访,从怀孕谈到新生的女儿,字字句句流露坚毅母爱。黎姿透露,怀孕初期还不知道,曾呕吐吐出黄胆汁,甚至吐到休克,先生紧急把她送去医院,医生才证实她怀孕了。

  黎姿说,因为怀的是双胞胎,不仅肚子太大顶着胃,还经常喘不过气,走几步就心跳加速,坐着讲电话也会喘,不亲身经历过根本很难体会。

  不过当黎姿第一眼看到女儿,虽然剖腹生产刚动完手术很虚弱,但兴奋感动,很想哭却哭不出来。大女儿出生6磅多,现在已先接回家;小女儿出生3磅多,现在暂时还留在医院。黎姿说,两个女儿其实很像,只是一个脸圆、一个脸尖,小女儿表情多、好动,大女儿则很斯文。

  谈到对女儿的期望,黎姿说:“我十几岁就出来拍戏,错过了该有的童年,我不想女儿像我一样。我会给女儿自由选择的权利,但一定要完成大学学业,再选择是否要进演艺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