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出席活动献爱心 少女装扮大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6:15  新浪娱乐

梁咏琪出席活动献爱心少女装扮大秀美腿(图) 梁咏琪出席活动献爱心少女装扮大秀美腿(图) 梁咏琪出席活动献爱心少女装扮大秀美腿(图)
梁咏琪秀出美腿 梁咏琪上装可爱 梁咏琪助阵慈善

梁咏琪出席活动献爱心少女装扮大秀美腿(图) 梁咏琪出席活动献爱心少女装扮大秀美腿(图) 梁咏琪出席活动献爱心少女装扮大秀美腿(图)
周柏豪造型帅气 何超莲妩媚笑容 何超莲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等众星8月1日出席爱心满东华免费医疗服务捐助计划活动,梁咏琪身着可爱装扮大秀美腿。

    赌王三太更获爱女超莲的支持。有传超云与皮草太子爷王大业(Andy)分手,二人分手原因是大家难忍对方的公主病和公子病,三太说:女儿没有公主病,而且都算成熟,阿之甚少在我面前发脾气,可能我是妈咪,但andy都没有做甚么坏事。超莲就觉得Andy不错,问她可有想过为姐姐做和事佬,她坦言:不会,这要留待他们自己处理。

  此外,就许志安突然宣布与女朋友Michelle于分手,但否认分手与郑秀文传闻复合有关。GiGi坦言:如果他们复合是好事,因为他们都很合衬,不过都是留给他们空间好了,不要给予太多意见。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