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年年有今年特别丑 陈庭欣夺冠被指有后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5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港姐年年有,今年特别丑。前晚,第38届港姐选拔出炉,冠军陈庭欣被网友誉为“史上最丑”的港姐。

  哎,近两年港姐容貌是越来越惨不忍睹,只能指望着在学历上捞点噱头。可惜,港姐选的是美女不是才女,要的是西施不是东施。

  长相平庸的她,靠问答取胜

  在前晚港姐比赛中,长相平庸的陈庭欣能最终胜出,主要就在于她的问答环节。

  当被问到TVB是否适合设立最低时薪时,她表示如果自己当选最低时薪应该在38元,而落选佳丽应有48元至50元,因有幸胜出曝光率会较高,对落选人士较公平,台下的老板娘方逸华点头示意赞同。

  正是这个问题,给陈庭欣加分不少。

  爆冷夺冠的她,其实有后台

  陈庭欣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今年22岁的她原来是一名人事顾问。说她身材好,是因为1米7的她,体重只有96斤,不过姿色平平。

  陈庭欣爱好投球、电影及烹饪,有一个交往了半年的男友,目前在内地工作。

  早在大赛举行前,就有传言陈庭欣是内定的冠军。上届冠军刘倩庭和她是发小,刘倩庭教了她不少比赛秘笈,譬如比赛时如何回答刁钻的提问,如何给自己制造话题。随后,候选佳丽在印度拍外景期间,陈庭欣就靠自己的好身材迷倒了接待港姐的印度富商,甚至连赞助商的太子爷黄进达,也成为了她的“裙下之臣”。那个印度富商甚至开口要用钱帮陈庭欣买奖,而黄进达更是在印度跟随陈庭欣进进出出。之后,陈庭欣轻松赢得旅游大使奖,拿到五万元旅游礼券。

  面对陈庭欣夺冠,黄进达很淡然地表示这是实至名归。而陈庭欣夺冠印证了之前的传言,不少网友质疑TVB内定和造假。更有网友留言称“港姐不再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而是后台与背景最重。”并建议TVB明年停办港姐选举。陈庭欣面对外界讨论她和黄进达的传言时表示,赞助商又不是只有一家,自己夺冠是实力,没有后台的因素。

  网友集体发飙,“冠军是天仙”

  陈庭欣的夺冠也惹来众多网友不满。网友“本地虫”说:“以后不看港姐选美了,一届比一届丑。照这么下去,凤姐那样的非人类都能成名模。狂吐!”“广东小子”则说:“看了十几年港姐,得出一个定律:靓的,肯定是三甲不入;丑的有后台的,最差也能混个季军。”“火星人”更绝,“之前新闻说她是冠军的时候,照片上只有她一个人,觉得长得真的不行,但把这三个人拉在一起对照一下,冠军那简直就是天仙啊。”

  港姐越来越丑 主办方说看重内涵

  港姐为何越来越丑?TVB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现在的香港小姐已不是当年选美比赛,我们更看重的是选手的内涵。她们要代表香港地区参加世界比赛,我们不希望她们没有内涵,只有长相。现在观众对美丽的理解越来越不同,的确有点众口难调。

  其实很多报名参赛的女孩很漂亮的,但是就是因为内涵不够而被淘汰。

  丑港姐,还有她们

  莫可欣(1993年港姐冠军):当年成龙大哥作为评委之一,力荐莫可欣。成龙,喜欢有文化的人,而莫小姐的高学历甚得大哥欢心。但好像当时的香港市民都不喜欢她,称她为史上最差港姐。值得一提的是,她的老公是方中信

  徐子珊(2004年港姐冠军):她可以算是港姐冠军中最“平民”的一位。从拿到奖杯的那一刻起,香港最丑的港姐就成了她的代号。她既没有靓丽的外貌,也没有显赫的家世,如同邻家女孩般平凡,走在路上跟路人没有什么区别,连她自己也不介意被叫做“平民港姐”。

  张嘉儿(2007年港姐冠军):张嘉儿爆冷夺得当年港姐冠军,许多人纷纷表示失望,曾志伟也称出乎意外,更有言辞激烈者指她是“35年来史上最丑港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