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比赛引争议 冠军澄清:真命天子不是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6:31  金羊网-新快报
港姐比赛引争议冠军澄清:真命天子不是富豪

前港姐冠军杨宝玲撑陈庭欣实至名归

港姐比赛引争议冠军澄清:真命天子不是富豪

陈庭欣

  虽然今年港姐选举已经落幕,但是网友至今仍然狂批出炉港姐是“猪扒”及赛果不公,矛头直指冠军陈庭欣及季军庄思明。陈庭欣被指笑容吓坏人,而且靠傍上旅行社太子爷而“内定”夺冠,她事后澄清已有感情稳定的男友;而庄思明决赛当晚的发型则被谭咏麟取笑似鸟巢,样子更惨被嘲笑是香港已故名流周启邦的儿子周国丰扮女人选港姐!

  陈庭欣认衰:笑容是最大问题

  陈庭欣在参选初期无甚是非,但临近决赛时才爆出她迷倒赞助港姐的旅行社太子爷黄进达,所以她爆冷夺冠后,网上各讨论区即群起狂轰,狠批她“不笑见得人,一笑吓坏人”,她除了被嘲像香港前篮球代表队成员翁金骅外,又被批牙齿不整齐,笑容似足余慕莲,Facebook上更有人为她开了一个“丑八怪,香港猪扒”专页。

  近日港姐三甲联同“最上镜小姐”李雪莹到尖沙咀会见传媒及到珠宝店领奖。陈庭欣颇有自知之明说:“笑是我的最大问题,笑得不够其他女孩好看,我自己都有练习过如何笑得灿烂点,看看哪个角度好看点。”陈庭欣更再次否认与黄进达的绯闻,并强调真命天子另有其人,她说:“男友是内地人,现在在上海工作,在英国读书时认识拍了一年半拖。得奖后跟他通电话,他叫我早点休息。”陈庭欣在tvb.com的网志内亦留言答谢那些给她批评的网友,并自言会努力得到网友的认同。

  庄思明自认一世花师奶

  至于庄思明则被取笑发型如大热卡通《我们这一家》中的“花师奶”,连谭咏麟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笑她的发型似北京鸟巢。EQ甚高的庄思明亦暗示对发型不满,但因发型师多次叫她相信他,才令她继续以“花师奶”发型示人,她说:“我自己都知出事,但这件事发生了就是一世的,人们看片断就知道,我这一世都是花师奶,就当是突破,相信没人穿旗袍衬这个发型。”

  庄思明强调一早已有心理准备有人批评,亦表示名模姐姐庄思敏并非特首曾荫权,所以一定没有power令她得奖。

  观众投诉不满“造马”

  无线及广管局分别接获18宗有关港姐的投诉,包括9宗指庄思明当选属“造马”、7宗指意识不良及两宗指曾志伟言语粗鄙;收视方面,平均25点,最高29点,近185万观众收看。而亚视用以对撼的《青春无敌FreeD水运会》只有3点收视,并接两宗投诉指意识不良。

  对于港姐赛果被质疑,曾志伟表示:“不觉得有(内定),我都猜中前三名。陈庭欣以后就好似徐子珊那类型;张秀文大方得体,庄思明是心地很好的女孩。选美就是选这种,高高大大。” (东东)

  八一八 “遗珠”有着落

  大热倒灶的8号彭慧中和11号李文煊事后均表示没有感到失望和不值,亦兴高采烈地随大队参加庆功宴。自身条件出众的两人,不愁落选后没有出路。

  ·彭慧中

  庆功宴上,爱拍豪放照的彭慧中大受现场赞助商欢迎,被众人包围拍合照,连无线高层乐易玲和监制何小慧都对她照顾有加,乐易玲全程拉着她聊不停,似乎有意签她做艺员,不过彭慧中就强调乐易玲只是赞她表现良好,而她亦会考虑加入娱乐圈。

  ·李文煊

  事前被指是内定冠军的李文煊连八强都不入,她说不知道自己输在哪里,但大赞“三甲”是非常强的对手,尤其冠军陈庭欣非常大方得体。她又说提名人张天爱没有为她不值,并指她做到最好就行了。问她以后有何打算,她表示暂时会做回原来的项目统筹工作,加入娱乐圈仍是未知之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