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主持人因涉嫌吸毒召妓被逮捕 称两天内给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8:40  中国新闻网
台主持人因涉嫌吸毒召妓被逮捕称两天内给回应
 贺一航疑涉吸毒、召妓,昨被桃园检警带回侦讯,面对媒体说两天给答案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台湾桃园检警监控台北县“财神”等应召站涉嫌以毒品、暴力、高利贷控制旗下小姐,意外发现本名曾新民的艺人贺一航涉嫌吸毒、召妓玩三P;警方昨天逮捕他,并在他家中搜出毒品。

  “谢谢关心,两天给答案”,贺一航被送办时,脸色凝重,仅简短吐出几个字。办案人员说,贺的毒品来自“和他同级数的圈内人”,将深入侦办。

  有员警私下说,贺真的“很衰”,因为最初根本没有锁定他,完全是个意外。

  贺一航未婚妻Judy、儿子曾治豪昨天也赶到警局探望;两人表示不知道贺召妓、吸毒,选择相信他的清白。Judy说,原定十月十日的婚期不会改变。

  检方表示,先前接获线报,指“财神”应召站负责人叶青峰(四十岁)与“金砖”等十七家应召站结盟,以暴力、毒品、高利贷控制旗下小姐,侦办期间意外截获应召女子回报“今天接到贺一航耶,还搞三P、嗑药,一次要一个半小时”。

  检警搜证后,昨天直捣“财神”等应召站,逮捕叶青峰、许龙仙、郭耀元等三十一人,带回十二名应召女子,叶、许两人遭声押。

  检警调查,贺一航透过友人连络“金砖”应召站找小姐,随后与负责人许龙仙(女、三十五岁)熟稔,一个月召妓一到三次,一次都叫两名小姐玩三P;每次都要求换口味,起初付一万五千元(新台币),后来变熟客,打到六折。

  许龙仙还一度亏他“你不是开完刀又要结婚?医生不是说你要减量吗?”贺一航笑说:“没差这一次啦!”

  应召女子“天天”供称,她和另名女子一起侍候贺一航时,贺还提供安非他命吸用,还说“玩起来会比较high”,玩到一半贺一航还吞壮阳药,但贺并没有特别的怪癖。

  外传贺一航一次要一个半小时?“天天”带着疑惑的眼神说“谁说的?没那么厉害啦!”

  检警昨天凌晨抓贺一航时,发现他上周搬家,后来得知他因欠税案要到台北行政执行处出庭,警方赶往拦截,并到他的住处搜出一包安非他命、两包K他命及吸食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