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现身戴思聪葬礼 一言不发护送师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10  上海青年报

  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丧礼于8月3日开始举行,前日王菲黎明等均到殡仪馆与恩师告别。昨天,刘德华也身着黑衣、戴墨镜现身,护送师母冲破记者层层包围,未发一言。这样,三大天王已有两位出现在丧礼现场,郭富城也早就送花牌悼念。但是,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话题弟子郑嘉颖则始终没有出现。

  在家喻户晓的“四大天王”中,有三位都是戴思聪的弟子。在戴思聪的指导下,刘德华发挥出了他声带磁性、沙质的特长,最终成为戴的得意门生。除了师徒之谊,刘德华与戴家还有着难舍的亲情,他与戴思聪女儿戴辛尉兄妹相称,还给戴辛尉起了“小公主”的昵称。

  继前天黎明到场送恩师后,天王刘德华于昨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到达现场,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工作人员和保安随身护卫,刘德华一言不发急忙乘电梯步入会场。在丧礼仪式结束后,刘德华一路护住师母,冲破记者们的“围追堵截”,走出遗体告别现场。

  此外,在向现场亲友发放的纪念册中,唯独没有弟子郑嘉颖的名字。据悉,戴思聪生前在撰写纪念册名单时,曾将某弟子名字删改40余次,众人纷纷猜测这位“某弟子”就是郑嘉颖。昨天,郑嘉颖依然没有在葬礼现场出现。据悉,郑嘉颖虽被治丧委员会禁入灵堂,但他送的花牌却被安放在戴思聪灵位左边的显著位置。(记者 闵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