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为夺女战前夫 庭审结束争执细节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3:55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为夺女战前夫庭审结束争执细节曝光(图)
贾静雯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与孙志浩上个月签字离婚,今天为了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再度到台北地方法院开庭,双方在庭内一度爆发口角、争执不休;贾委任律师表示,裁定结果预计月底出炉。

视频:贾静雯争女案开庭 前夫自言信心十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中央社”消息,面对媒体询问,孙志浩表示对于法院裁定有信心,计划带梧桐妹赴美定居,以避免媒体、狗仔追逐;贾静雯则不愿多谈,仅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法院家事案件不公开审理,但从紧闭的法庭门外,仍可听见孙、贾2人不时爆发口角争执;孙志浩对于贾静雯将梧桐妹写进个人博客感到不满,认为贾静雯藉此公开“翻旧帐”,贾静雯也不甘示弱,要求孙志浩尊重艺人生活。

  孙志浩律师张乃良表示,孙志浩与贾静雯虽争取女儿监护权,但均不要求对方给付抚养费用,认为父母抚养小孩是天经地义,且彼此都有一定社经地位,不需对方协助。

  贾静雯委任律师黄珊珊则表示,诉讼细节涉及当事人隐私,不便对外公开,不过预计本月底法院就会作出裁定,相信将有公正定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