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一航吸毒招妓案追踪:疑牵大牌艺人恐掀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4:07  中国新闻网
贺一航吸毒招妓案追踪:疑牵大牌艺人恐掀风暴
贺一航

  中新网8月5日电 艺人贺一航涉嫌吸毒、买春被捕,以6万元交保候传回到家里后都没有出面,外界认为他跟女友10月份原定的婚期恐怕会有变量,检调人员也透露另一个消息,贺一航的毒品来自“和他同级数的圈内人”,指名一名男艺人也有涉及吸毒与买春,未来风暴是否会扩及演艺圈尚无定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桃园检警昨天侦破台湾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财神”应召集团,带回首脑许姓嫌犯以及30多名旗下妙龄女子,清查名册后赫然发现贺一航是老顾客,昨天下午检警在行政执行署台北执行处将他拘提到案,并在贺一航的内湖住处查获安非他命与K粉,检方复讯后向法院声请羁押,今天清晨贺一航以6万元交保候传。

  步出法院,面对媒体层层包围,贺一航以“谢谢关心、谢谢关心”作回答,至于有没有被被限制住居,他未进一步说明,交保后返回台北市家后没有露面,附近邻居表示,他平时非常低调,而媒体大阵仗守在外头,就在等他一个说明,但他不接电话,只有转语音信箱。

  检警表示,监控时同时发现,贺一航吸食的毒品跟演艺圈另一名与他同级的大牌男艺人的毒品来源相同,这名男艺人甚至也有吸毒与买春的传闻,不排除演艺圈内有一群人互相提供毒品,检调下波侦办重点恐怕再掀风暴。

  应召女咬贺一航供毒

  贺一航遭拘提后,他的性癖好也一一摊在阳光下。检警调查,贺一航透过友人连络“财神”旗下应召站找小姐,因而与负责人许龙仙结识,一个月召妓1到3次,外送地点都在北市、中永和汽车旅馆,他一次都叫两名小姐玩3P,从不加节数(一节40分钟),起初付1万5千元新台币,变熟客后就享六折优惠。

  一名曾经服务过他的应召女子供称,贺曾提供安非他命,还说“玩起来会比较high”,贺不一定每次都吸毒,但几乎都会吃壮阳药提高体力,除此之外并没有特别的怪癖。

  由于贺一航叫小姐次数相当频繁,加上都是3P,今年农历年前,他还在路边心肌梗塞,在鬼门关前走一回,连许龙仙都曾亏他说“医生不是说你要减量吗”,他则回应,“没差这一次。”

  对于贺一航涉嫌嫖妓又吸毒,他的儿子曾治豪说,从未察觉父亲有吸毒迹象;贺的未婚妻Judy则表示,2人在一起一年多,确定这段时间贺绝不会嫖妓,一切静待司法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