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冠军陈庭欣获得“猪扒港姐”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5:18  青年时报
港姐冠军陈庭欣获得“猪扒港姐”称号
陈庭欣

  时报综合消息 近年来非议不断的“香港小姐”选美,8月1日晚在香港红馆决出了2010年的港姐前三名。在“越来越丑”的非议声中,本年度的港姐冠军陈庭欣也“不负众望”地获得了“猪扒港姐”的称号。网友不仅狂批她笑容可怕,而且还质疑港姐评选不公,直指陈庭欣是因为靠傍上旅行社太子爷而“内定”夺冠。

  据香港媒体爆料,陈庭欣在参选初期并无是非,临近决赛时才爆出她迷倒赞助港姐的旅行社太子爷黄进达,所以并不是热门选手的她爆冷夺冠后,网上各讨论区立刻群起狂轰,狠批她“不笑见得人,一笑吓坏人”,又被批牙齿不整齐,Facebook上更有人为她开了一个“丑八怪,香港猪扒”专页。虽然之后陈庭欣再次否认与黄进达的绯闻,并强调真命天子另有其人,但是网友们还是纷纷感慨:都说姜是老的辣,看来港姐也是老的美啊!

  港姐的评选向来是进军娱乐圈的一大方式,历数过往港姐,现在还有很多活跃于影视界。跟今年刚刚获奖的港姐陈庭欣相比,无论是没获得港姐前三名的赵雅芝还是嫁入豪门的最美港姐李嘉欣,哪个不是拥有倾国倾城的貌。看来,盼望港姐选举能够再出绝代佳人的观众们,只能靠回忆曾经的这些美人稍作安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