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女儿抚养权今开庭 发动艺人打温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虽然7月12日已经当庭签字离婚,但孙志浩与贾静雯这对怨偶之间的斗争仍未休止,除了日前孙志浩被媒体爆料携曾为夫妻俩好友的“D奶妹”看电影外,贾静雯更于一周内在博客内狂传自己与女儿的生活点滴亲密日记,更“动员”罗志祥小S等艺人“宣传”,一切动作似乎都为了5日的监护权宣判而来。

  据媒体报道,台湾艺人贾静雯,在这场夫妻之间的媒体宣传战中占尽上风,从头到尾打得孙志浩一家无力还手,日前孙志浩携“D奶妹”看电影新闻曝光,更成功塑造孙志浩花心又不顾家的形象。与此同时,贾静雯还在一周内不断在网络上叙述自己与女儿“梧桐妹”的温馨亲情,更将好友小S与罗志祥都拉进来“宣传”,让所有看过博客的人,都认定母女亲情浓得化不开。

  不过,孙志浩方面虽然暂时屈居下风,但据传5日出庭,他将以带女儿“梧桐妹”赴美定居,给予优渥生活条件与发展空间力争监护权,双方究竟胜负如何,应该很快就可以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