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坚称会拜祭戴思聪 最重要的是不影响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59  新浪娱乐
郑嘉颖坚称会拜祭戴思聪最重要的是不影响他人

郑嘉颖(左)与廖碧儿面对是非表现轻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居家兵团》昨天于电视城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出席演员有汪明荃(阿姐)、夏雨郑嘉颖廖碧儿等。郑嘉颖表示拍完剧肯定会拜祭老师戴思聪,没有确定是什么时候,但最重要是不影响到其他人。

  郑嘉颖表示此剧还有几星期便杀青,这次合作大家像一家人,所以很舍不得。他会否觉得阿姐难服侍?他立即说:“一点都不会,阿姐是专业演员。”他称在阿姐身上学习到专业精神和守时,从夏雨身上学到乐观面对事情。

  戴思聪日前出殡,他拍完剧后有否去拜祭老师呢?他表示会做应该做的事,但不会限几时,最重要是不影响到其他人,总之要做的事一定会做。此事有否影响他开工的心情呢?他表示没办法,也不是首次在工作时有事发生,身边常有很多事围绕。他表示这段时间不会联络戴蕴慧两姐妹了,也要让她们先专心处理好所有事宜。现在戴老师不在,大家的恩怨都已成过去。提到戴老师早前想出回忆录,写到其中一位学生时,改了又改,像是指郑嘉颖。郑嘉颖表示不清楚,也不懂响应。

  廖碧儿否认与富豪有恋情

  另外,最近有报道指廖碧儿背着男友陈豪与ABC富豪恋上,廖碧儿表示与对方只是朋友,对方不是拖着她。问她要向陈豪解释吗?她表示不需要,但她觉得报道以ABC形容她的朋友,带有歧视味道。(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