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誓夺爱女法庭与前夫对骂 梧桐妹罹肠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09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誓夺爱女法庭与前夫对骂梧桐妹罹肠病毒
贾静雯昨戴墨镜出庭,谢谢各界关心,不谈案情。

  中新网8月6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争女官司,法院昨审理终结,将于本月月底宣判。两人昨又在庭内为争小孩监护权吵架,贾静雯主张梧桐妹需要稳定的生活环境,并大声骂孙“不尊重艺人”;孙则强调台湾狗仔很多,坚持带梧桐妹去美国照顾。双方僵持不下,但都未向对方要求付扶养费。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贾静雯与孙志浩为争取梧桐妹监护权,为了把握最后一次向法官说明的机会,昨天都亲自出庭,在法庭内唇枪舌剑,多次口角争执。孙不满贾在博客写下与梧桐妹的点点滴滴,自称他认识的艺人比她还多,但“没像她这样的”;贾大声反批孙:“请你尊重一下艺人好吗?”

  梧桐妹罹肠病毒 官司月底宣判

  法官立刻制止并表示,双方既然都只要监护权不要钱,显然双方都有能力扶养小孩,因此先暂不斟酌扶养费,优先审酌梧桐妹的监护权归属,并谕知审理终结不再开庭,定于月底宣判。

  孙志浩开完庭后快步离开,对媒体追问“对官司有无信心?”他回:“有”,媒体再问是否要带梧桐妹到美国?孙却面无表情说:“因为台湾有很多狗仔。”

  贾静雯目前放下工作专心照顾梧桐妹,每天送她去幼儿园上课;孙志浩每个月固定照顾梧桐妹10天,两人之间除了梧桐妹以外没有互动。据了解,日前梧桐妹得肠病毒,双方为了梧桐妹的病情才密集沟通。

  上月19日,孙志浩才离婚7天,就被拍到与大奶妹看电影,孙志浩昨在提出的诉状上指控贾静雯上月底带女儿看姚明慈善篮球赛,还带了1位帅气男生同行,还附上两人亲密合照,贾静雯当庭没好气地回说:“那是我弟弟韦斯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