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夺女大战”开庭 最快8月底揭晓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2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昨日,为了争夺女儿监护权,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再上法庭。

  在法庭上,孙志浩表示,主张带女儿梧桐妹到美国定居,因为孙家在南加州的住处靠山面海,居家环境相当不错,还能躲避媒体追逐。贾静雯也不甘示弱,在博客上贴出一张张女儿照片,并在旁边写下:“女儿5岁生日很幸福,收到很多生日礼物。”她还表示,女儿是自己的守护天使,再多的委曲和痛苦都让她觉得是世上最幸福的妈咪。法庭并没有当庭宣判,结果最快8月底就能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