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轻松出庭与前夫孙志浩争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44  生活新报

  昨天上午,台湾艺人贾静雯与孙志浩的争女官司开庭,两人都亲自出庭,力争梧桐妹的监护权。庭审在11时左右结束,两个人都对拿到监护权有信心,至于裁定结果预计月底之前会出炉。

  当日,贾静雯戴着大墨镜、穿着短外套和白色上衣、黑色西装裤,神情轻松地走进法庭,面对媒体追问,她仅露出微笑没有任何回答;不久,孙志浩也搭乘出租车出现,他表示,有信心可以再取得女儿监护权。

  贾静雯自从爆发婚变回台湾后,她召开记者会找女儿,强调女儿比什么都重要;上个月出庭时,她跟孙志浩签下离婚协议书,并抛弃财产请求权,只要女儿的决心非常清楚,甚至提出她会积极转型做公益。贾静雯律师黄珊珊说,开庭时已提出有利证据,全力争取梧桐妹的监护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