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情绪负面 拒为刘嘉玲平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0:13  新浪娱乐
梁朝伟情绪负面拒为刘嘉玲平反(图)

梁朝伟全程不苟言笑,像满怀心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早前与内地富豪的亲昵照曝光,因而传出绯闻,梁朝伟连日都没有为爱妻平反。前天他现身上海时,不但神色凝重,更一反常态临时取消娱乐记者访问。

  梁朝伟、梁咏琪(GiGi)、郭晶晶陈道明等前日现身上海,出席宝马新车上市活动,众人均以盛装亮相。梁朝伟身穿英伦风格西装出场时神色凝重,左手仍戴有戒指的他,不知是否担心传媒追问刘嘉玲与内地富豪拍亲昵照一事,活动更临时取消娱乐记者访问。(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