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无悔做肥姐女儿 母亲心意毕生难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0:32  新浪娱乐
郑欣宜无悔做肥姐女儿母亲心意毕生难忘(图)

郑欣宜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郑欣宜接受无线生活台访问,谈到如果有机会再选择,会否再做肥姐的女儿,她直言不理会是否明星之后,一定会再选择这个妈妈。

  郑欣宜还记得有一次母亲带她欣赏一部有关龙卷风电影,虽然母亲在中场已累得呼呼入睡,但如此心意,叫她毕生难忘及感激万分。

  至于在母亲丧礼上的一番话,令大家觉得她一夜间成长,郑欣宜坦言整件事来得突然,只是随心而发,做了唯一可以做的事,恰巧做对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