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雅出任爱心大使 自言宁愿耳聋不愿看不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安雅出任爱心大使自言宁愿耳聋不愿看不见(图)

安雅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安雅出任爱心大使自言宁愿耳聋不愿看不见(图)

安雅为盲童揭开纱布

安雅出任爱心大使自言宁愿耳聋不愿看不见(图)

安雅与盲童开心交谈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7号),著名影星安雅携手上海著名笑星周立波一同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旨在帮助盲人的“集善工程·启明行动”活动。两人不仅出席了活动的新闻发布会,被任命为爱心大使,还在会后前往上海新华医院为活动的第一批慈善项目受益人——接受白内障视力改善手术的盲童们揭开术后纱布,使他们重见光明。自小就热心做义工和慈善的安雅表示,自己曾在家尝试看不到的生活会怎样,结论是宁愿耳聋也不愿看不见,所以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她号召大家都行动起来,帮助周围的盲人。

  在为手术后的盲童解开纱布时,安雅坦言自己非常激动,因为她与盲童们共同分享了见到光明的瞬间,她表示那一刻真的感觉很开心。对于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安雅称自己觉得荣幸又感觉有点惭愧,因为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多,没资格得到这个称号,不过,她笑言会用这个称号激励自己,努力为帮助盲人贡献自己的能量,“活动开始前,我和周立波就讨论了很多盲人的生存状态问题。我自己偶尔会在家尝试闭着眼睛活动,看看自己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宁愿耳聋也不愿看不见,因为那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和周立波都觉得,我们应该为盲人做更多事情,也希望大家如果周围有盲人朋友,一定要伸出你的手帮助他,让他也感觉到世界的美好!”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安雅和周立波还会参加“集善工程·启明行动”在全国办的各种活动,为帮助盲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