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艺人上《我猜》讲鬼 Selina吓到跪地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3:43  新浪娱乐
女艺人上《我猜》讲鬼Selina吓到跪地主持

主持人合照

女艺人上《我猜》讲鬼Selina吓到跪地主持

selina逃跑

女艺人上《我猜》讲鬼Selina吓到跪地主持

selina花容失色

女艺人上《我猜》讲鬼Selina吓到跪地主持

景行厅男孩

  新浪娱乐讯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本周“谎言追追追”,应景推出“不可思议的灵异体验”主题,请来欢欢、丁小芹、林奇葳三位美女艺人,诉说自己曾经撞鬼的灵异事件,结果怕鬼的Selina,听得心惊胆跳,还一度摀起耳朵想要逃跑,到最后吓到腿软,只好跪着主持。

  欢欢分享自己多年前不可解释的灵异事件,全场女艺人都吓到花容失色,欢欢在多年前和女性助理去外地拍戏,工作时,碰到一个小童星,突然对欢欢和欢欢的助理说:“叔叔、阿姨好”,当时欢欢和助理都觉得诡异,明明两个人都是女的,为什么小童星会称呼“叔叔”,但不以为意得两人,当下只认为可能是口误,收工后就直接回旅馆休息,但是,睡到半夜,欢欢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好,最后决定起来倒杯水喝,走到房门口,伸手去开门,却发现门怎么也打不开,让欢欢当场慌了,想要和助理求救,一转头,却发现床上躺了两个人,一个是助理,另一个竟然是欢欢自己,欢欢吓得要把床上得自己摇醒,没想到却怎么也摇不醒。

  欢欢惊悚的灵异体验,吓得现场女艺人惊叫连连,葡萄姐姐还吓到大哭,主持人Selina更是摀起耳朵不敢听,吓到腿软,听完三个女艺人的鬼故事,怕鬼的Selina已经腿软到站不起来,只好跪着访问艺人,Selina还当场求饶:“我真的不行了,拜托这段可以快点结束吗?”。

  本周“有问题剧场”特别找来景行厅男孩,跨刀演出“全面‘起’动”,由梁赫群演出李奥纳多的角色,许久没有合体的三人力挺《我猜》,虽然拍摄当天气温超高,热到狂流汗,但三位专业制作人功力深厚,场景、服装、镜头全都一次到位,创下《我猜》短片拍摄最快的纪录,赵正平还拍边搞笑,在短剧中调侃庾澄庆,剧中有个桥段是在选要把入梦者叫醒的歌曲,原本是播放庾澄庆的歌曲,没想到拍到这个桥段,赵正平突然自动加戏说:“这首歌太老派了吧,听了会不会永远都醒不来?”,让摄影师笑到差点拿不稳摄影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