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抗议“被猪扒” 不满被丑化成国际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5:25  新浪娱乐
港姐抗议“被猪扒”不满被丑化成国际新闻(图)

左起:张秀文、陈庭欣和庄思明

港姐抗议“被猪扒”不满被丑化成国际新闻(图)

叶翠翠

港姐抗议“被猪扒”不满被丑化成国际新闻(图)

李文煊

  新浪娱乐讯 国际新闻CNN近日以“猪扒盛会”来形容本届港姐,冠军陈庭欣昨日(8月6日)大声疾呼这样说对她们不公平,一直被批最丑的季军庄思明,自信表示看到真人就不觉得是“猪扒”了。落选的李文煊则为陈庭欣不值。

  昨日三位应届港姐出席“海外学生仁济夜2010”慈善餐舞会时,异口同声否认是猪扒一族,冠军陈庭欣回应道:“他们不是特意放大这件事吧!应该是想说本届港姐已出来了,我不会因此伤心的,他们只登了得奖的照片吗?那对我们很不公平,或者是角度问题,总之还有一些是较好看的。”

  至于季军庄思明则说:“无所谓,希望报道刊出以后会有更多人想看我们的真人,看到真人便觉得不是(猪扒)了。”问她们觉不觉得自己是猪扒,庄思明先称:“不是,我不会无端向人说我是猪扒来介绍自己。”而陈庭欣也道:“我不会给自己这个称号。”至于张秀文则说:“我不会想别人叫这花名,只想用自己的真名。”提到外出逛街时市民的反应如何,庄思明说:“有市民说我做好这个头就很好,真人也不错!还说要平反我的头呢!”陈庭欣直言:“见到真人时他们也赞我们漂亮。”

  至于会不会因此戒吃猪扒?三人异口同声说不会,其中庄思明还说:“之前那么多届也有这个称呼!”另一港姐冠军叶翠翠则力挺她们说:“希望大家用欣赏的心态去看她们,我对此事不觉惊讶,她们每个都很漂亮。”

  李文煊为港姐抱不平

  此外,11名应届落选港姐昨日在无线安排下进行试镜,李文煊透露有兴趣担任主持和拍剧。彭慧中会不会入行就仍然考虑中,她透露自己跟家人意愿都是先完成学业。

  应届港姐陈庭欣夺冠后,随即被封“香港猪扒”,李文煊说:“替她不值啊!又不是拍每一个角度,有时是角度问题!我觉得她们都很漂亮哦!”而彭慧中就透露用短信慰问她们,叫她们加油。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