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孙志浩协商教育金 双方每月各付3万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4:07  扬子晚报

  贾静雯和孙志浩上月12日签字离婚后,为了争女儿梧桐妹监护权,双方8月5日再度对簿公堂,一度翻旧账再爆口角,并提到为梧桐妹设教育基金一事,双方讨论每月各付三万台币到梧桐妹账户,对此孙志浩未回应,只通过律师指父母给小孩钱是天经地义。

  贾静雯和孙志浩为争女监护权开庭,庭内双方互揭疮疤再爆口角,之前贾静雯连日将她和女儿照片、生活点滴上载微博(http://t.sina.com.cn),大打温情牌,引起孙志浩不满,更于庭上斥责她只会把孩子的照片放在网志。贾静雯和孙志浩对簿公堂,虽然少了孙家父母到场,但火药味依然浓厚,为争女儿监护权,孙志浩主张带梧桐妹赴美定居。当离开法庭后再被媒体追问,他不耐烦抛下一句:“最好远离你们这些狗仔!”贾静雯的律师则表示,诉讼细节涉及当事人隐私,不便对外公开,对于梧桐妹的监护权,预计这个月底前会有定论。

  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