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失恋情绪不稳 乘夜机被追问郑秀文剖白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43  新浪娱乐
许志安失恋情绪不稳乘夜机被追问郑秀文剖白信

苏永康、梁汉文

许志安失恋情绪不稳乘夜机被追问郑秀文剖白信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女友分手备受情困的许志安,日前随Big4到马来西亚(大马)举行演唱会,表现非常专业,演出时未受影响,更有说有笑。不过,原来张卫健早已发现许志安情绪出现问题,说话突然变少。而许志安8月8日晚乘夜机返港,未对记者的提问作出回应。

  许志安透露与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后,随即与Big4飞到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苏永康、梁汉文及张卫健极力维护老友许志安,在演唱会上绝口不提此事,尽管全场歌迷大喊许志安旧爱郑秀文的名字,但他们均充耳不闻,将许志安的情事秘而不宣。

  许志安虽然备受情事困扰,但他依然发挥专业精神,在大马演唱会上与其他3子有说有笑。

  完成演唱会后,苏永康与梁汉文(梁炳)8日午先行返港,许多记者闻风而至。被问到许志安心情有否受影响?两人均表示许志安很专业。对于许志安宣布与余德琳分手,梁炳坦言作为朋友不便发表意见,也没有因此联络郑秀文,因为不在港,所以没有看过郑秀文澄清与许志安没有复合的信。他还笑言:“放在微博(http://t.sina.com.cn)的那封信字体好小,我老花看不到。”苏永康则指应多给他们3人空间,又指余德琳是圈外人,感到的压力会更大,虽然未曾联络余德琳,但不知女友有否致电对方。

  问到事前是否获悉许志安与女友分手之事,梁炳与苏永康都表示Big4之间甚少提及感情事,但张卫健早前已发现许志安情绪有点问题,说话突然变少,幸好最近工作繁忙,许志安便不用在家中发呆。至于有报道指许志安不满余德琳偷看短讯,苏永康说:“简直匪夷所思,我们身边这么多朋友都不知的事,其他人怎么会知?”他们还觉得香港有言论自由,没法担心余德琳现身大爆分手之事,只想事情快点过去,希望牵涉其中的3人都开心。

  许志安8日晚与张卫健一同步出机场,许志安戴着帽子和墨镜,低着头步出闸口,机场已有十多名Fans迎接他,还帮他推行李车。

  许志安被追问到有否看郑秀文发表的剖白信?他只低头细语:“不好意思”,便没再说其它话,及后在混乱中他更被电视台的话筒打中头部,他露出一丝不悦神情,但也没多发一言。张卫健被记者问及许志安现在心情如何?他无奈的摇摇头,问他可有安慰许志安?他只说:“OK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