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丹尼斯吴交流甚欢 《时尚虹颜》引新星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39  新浪娱乐
翁虹丹尼斯吴交流甚欢《时尚虹颜》引新星追捧

翁虹与丹尼斯吴热谈

翁虹丹尼斯吴交流甚欢《时尚虹颜》引新星追捧

翁虹与江铠同相携退场

翁虹丹尼斯吴交流甚欢《时尚虹颜》引新星追捧

翁虹签名赠书

翁虹丹尼斯吴交流甚欢《时尚虹颜》引新星追捧

“小海燕”潘之琳拿到《时尚虹颜》爱不释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翁虹出席了其参演的年度偶像剧巨制《一不小心爱上你》开机发布会。现场,翁虹身着浅驼色礼服,气质高雅,温婉动人,与她将在剧中扮演的“富妈妈”沈亚萍十分相似。翁虹与剧中女儿江铠同相携离开会场,身材样貌丝毫不输青春逼人的新星,还更添了几分成熟女人独有的韵味。

  保养得当的翁虹在后台表现得落落大方,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与大帅哥丹尼斯吴聊得非常愉快,谈到兴起之时,翁虹还拿出自己的新书《时尚虹颜》,指着书中的照片向丹尼斯介绍自己的丈夫和女儿。丹尼斯全程微笑,目光凝视书本,聊到兴起出还将书拿在手中指点询问。“翁妈妈”的“热情款待”让这位远道而来的美籍韩裔明星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与丹尼斯热谈的翁虹,也不忘照顾内地新人,见“小海燕”潘之琳对《时尚虹颜》很感兴趣,便拿书与她分享,最后更直接将书送给了潘。拿到书的潘之琳爱不释手,立刻与友人一同翻看,并不时发出赞叹,似乎内容相当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