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吸毒男主持欠税百万多 被查税心脏病突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8:24  新浪娱乐
台吸毒男主持欠税百万多被查税心脏病突发

贺一航与未婚妻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行政执行处指出,贺一航因滞欠综合所得税及营所税共870万元(编者注:约185万元人民币),2001年起陆续被国税局移送行政执行处催缴,但至今仅缴58万多元,还欠812万余元(编者注:约172万元人民币)。贺一航上周因吸毒案被移送桃园地检署后,隔天行政执行处即以电话联络他到案说明,但他以住处被 视频:贺一航招妓吸毒崩溃大哭 郑进一再曝猛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媒体包围不便出门为由请求改期到案,昨天却又临时身体出状况,对资产情形并未多作说明。

  记者致电给他未婚妻Judy,Judy解释:“我并没陪他进去,不知道被问了什么,但他心脏不舒服,我们赶紧就医,医生本来还要他留院观察。”

  贺一航昨主动致电《苹果》,表示:“我进去执行处,就跟执行处长官说,我等下如果不舒服,可不可以请我老婆进来?结果长官说,如果真的不舒服,就直接去医院就诊,我可能是压力过大才会又发病,但刚刚我看已经有电视台说我在装病,所以我愿提供诊断证明书,医生说我这病搞不好会随时走掉也不一定,没必要装啦。”

  报你知

  心脏装支架 仍会再阻塞

  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心脏血管外科主任姜智耀昨说,若因心脏血管堵塞,出现胸闷、胸痛、喘不过气等急性心肌梗塞症状,治疗时需于阻塞心脏血管内置放支架,避免血管再度阻塞。曾置放心脏血管支架的患者,确实可能因体质或支架材质等因素,造成血管再次阻塞,出现胸闷、喘不过气等症状,此时需尽速就医,严重时得留院观察或再次进行手术,若只是轻微胸闷,可先休息等候恢复正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