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否认介入周星驰朱茵恋情 称传闻莫名其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04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否认介入周星驰朱茵恋情称传闻莫名其妙
莫文蔚被指是介入周星驰与朱茵感情的第三者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今日,莫文蔚为新专辑赴台开记者会,不过媒体焦点却环绕在之前周星驰被前女友朱茵爆料,影射莫文蔚是介入两人感情的第三者,面对这项传言,莫文蔚回应“莫名其妙”。

  今年金曲奖虽然铩羽而归,但莫文蔚的音乐才华越来越受到肯定,今天新专辑记者会,跻身创作型歌手,不过记者会上的焦点还是放在莫文蔚的恋情。

  先前在香港传出,莫文蔚是介入周星驰和朱茵之间的第三者,对此莫文蔚做出回应,“他们有时候传的一些东西,我都莫名其妙的,这个反正就是这个行业的一个部分嘛,所以也不会特别计较,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就好了。”

  对于这张新专辑,主打歌《宝贝》是莫文蔚和绯闻男友张亚东合作,虽然莫文蔚始终否认两人交往传闻,但也让新专辑更添话题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