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女神瑶瑶重操旧业 计算机展上会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19  中国新闻网
宅男女神瑶瑶重操旧业计算机展上会粉丝(图)

“宅男女神”瑶瑶特地前往“台北应用计算机展”为新专辑宣传。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现身“台北应用计算机展”为新专辑宣传。她还特别选在最后一天压轴豋场,举行“honey见面会”,让现场挤满了她的歌迷,许多上班族翘班到场支持,可见她魅力无敌。

  歌迷为了吸引她注意,在现场大喊郭书瑶的名字,让她还没出场就感受热情,而她也为了回馈歌迷,在现场选出了五位幸运歌迷和她一起玩捏黏土比创意。歌迷们为了获得郭书瑶的青睐使出浑身解数捏甜筒,但歌迷们却紧张的手忙脚乱,搞笑的把甜筒捏成了麦克风、红萝卜,让郭书瑶看了不断大笑说:“歌迷们虽然很害羞也非常有创意!”

  最后郭书瑶选出了一位手艺精湛的歌迷。为了犒赏这位歌迷,郭书瑶和他拍下了合照留念,让歌迷兴奋的直说:“要把照片随身携带当作护身符。”而她被问到20岁的生日愿望时表示:“20岁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发行了首张专辑,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认识我!”

  瑶瑶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叫她的本名郭书瑶,并笑说:“算命师说我的本名可以带来好运赚大钱,希望大家多叫我郭书瑶!”据悉,她的新专辑《honey》即将在8月21日正式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