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邹兆龙生活妻管严 变换花样讨老婆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8:17  新浪娱乐
硬汉邹兆龙生活妻管严变换花样讨老婆开心

邹兆龙

硬汉邹兆龙生活妻管严变换花样讨老婆开心

看邹兆龙眼神里暖暖的爱意

硬汉邹兆龙生活妻管严变换花样讨老婆开心

邹兆龙在外的辛苦从 不对家人讲

  新浪娱乐讯 华语影坛上的功夫高手居然一个个在家里都是怕老婆的“妻管严”。成龙、李连杰、甄子丹、邹兆龙,在外与人争斗得你死我活,在家却被老婆驯服的顺顺贴贴。甄子丹在《叶问》中那句有名的台词,“这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也许正能反映他们的心声,而且他们尊重老婆的表现方式都惊人的一致。

  每天都说“I love you”

  邹兆龙每天都会跟夫人、小孩说“I love you”。甚至他在片场拍戏时,也会通过在线视频,给爱人和孩子们一个温暖的拥抱。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一天到晚工作很累,在外要‘应付’那么多人,回到家里还要‘应付’家人,太累了。但是,如果你连家人都不知道疼惜,不知道如何关心爱人、孩子,你在外与同事、朋友相处得再好,也是装模作样或是故意作态,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友谊或感情。”邹兆龙认真地说。

  甄子丹同样是一个在婚后也不吝啬对老婆说“我爱你”的好男人。不论在外忙到多晚,他每天还是会在晚上7点半准点打电话跟老婆联络感情,即使是在拍戏,也会临时喊“咔”,停下来给老婆打电话。

  变换花样讨老婆开心 常与孩子亲子互动

  邹兆龙可是做得一手美味佳肴。只要不拍戏,家里的饭全由他承包。他自称很享受做饭的过程,一点也不觉得麻烦。如果晚上六点要开饭的话,一般他都会在下午两点就开始准备,一边嘬一小口红酒,一边切菜煮菜。他动情地说:“因为我只要用心去做,或者把饭做得好吃一点,家人就会很开心,他们就会露出笑容。看着他们对你笑,那种甜蜜和幸福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因为我的存在,我为他们做的一些事情,让他们很开心,我特别满足。”邹兆龙虽然档期排得很满,但他还会尽量挤时间抽空回到家里,和孩子们玩玩游戏,做做户外运动。让孩子们不要因为与父亲的聚少离多,而在童年缺失宝贵的父爱。他要让孩子们时刻知道,“爸爸”即使不在他们身边,但“爸爸”关注的眼睛一直在他们身上。

  甄子丹说,他也不会将照顾儿女的责任全部甩到女人身上。他自己每天都在学习怎样做一个好爸爸,比如和女儿如何亲近,如何沟通。同时他也在学着如何制造浪漫,每次都会想点不同的花样讨老婆开心。比如有一年情人节,甄子丹自己录了张CD送给老婆,让对方感动不已。

  老婆大人握重权 自己不存私房钱

  邹兆龙拍戏所赚的每一分钱,皆交由老婆保管,在经济上先让妻子安心。他有“私心”的说:“我希望自己在外“拼杀”的时候,不会担心自己一旦出现什么意外,家人一旦失去我,会没有办法生存下去。我希望给他们最安定的生活,他们的幸福快乐是我最大的满足。”

  李连杰结婚多年,当被问到是否曾对老婆做过最浪漫的事?他有点不好意思:“我到现在都不知我有几个银行户头,所有钱都交给老婆管,这样够浪漫吧。”由于大部分的钱都交由老婆管,李连杰身上经常处于没钱状态,他笑说:“像最近太忙,我都忘了拿,上次到北京,身上竟连一块钱人民币都没。”

  甄子丹每年都能给家里带来过亿的收入,而且这些收入甄子丹还不忘交给老婆,自己仅仅是从老婆手中拿一些零用钱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