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造型疑抄袭容祖儿 傲人双峰神秘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8:02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造型疑抄袭容祖儿傲人双峰神秘失踪(图)

蔡依林

蔡依林造型疑抄袭容祖儿傲人双峰神秘失踪(图)

容祖儿

  中新网8月11日电 天后蔡依林近日曝光的封面照,她顶着一头金发,穿着具未来感的服装,疑似与港星容祖儿撞衫,这让蔡依林的造型师专业度被质疑。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蔡依林专辑封面造型已曝光,深具未来感的太空装加上一头金发相当抢眼,但却被发现衣服上的彩虹大蝴蝶袖,与容祖儿今年1月推出的EP《Joey Ten》,其中一个向Lady GaGa致敬的造型有9成相似。

  据悉,容祖儿的巨肩装与GaGa的战衣同样出自英国着名时装设计师Petra Storrs之手,而蔡依林的那套则有山寨嫌疑。令人好奇的是,不知是否因为束衣太贴身,蔡依林的傲人双峰突然失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