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送许志安iPad传情 女方生日公开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8:41  金羊网-新快报
郑秀文送许志安iPad传情女方生日公开关系(图)

郑秀文送许志安iPad传情

  自上月底许志安高调宣告同Michelle 分手后,郑秀文许志安关系峰回路转,众人指安仔做贱男甩女友,一时郑秀文又发表没复合宣言,真相迷离。

  近日记者收到最新消息指,原来郑秀文一早送了部iPad给安仔做礼物,两人自此以iPad传情,许志安更在微博(http://t.sina.com.cn)大晒iPad靓照,成为同Michelle分手的导火线之一。这个月19日就是郑秀文38岁生日,有传郑秀文许志安已决定在这个特别日子,随时准备公开关系。

  另外,许志安在好友张卫健的陪同下,8日晚十时半由马来西亚返港,戴着帽子、架上墨镜的安仔,被传媒包围,全程低头、木无表情,只不停说:“不好意思。”其间有电视台的咪牌不慎拍中安仔的面,他即黑面表示不满。同行的张卫健就指安仔的心情“O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