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引用《圣经》抱怨在台受罪 网友轰她快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引用《圣经》抱怨在台受罪网友轰她快滚

  中新网8月11日电 伊能静9日在博客以“罪”控诉台湾市场不接受她,“别的市场”却能理解原谅、珍惜她,“那些定罪与曲解,真的够了。”还说,友人叫她不要留恋台湾。此举激怒台湾网友,回轰她“快滚”、“哈林没有泼你一脸硫酸就已经很客气了”、“从头到尾都是别人对不起她,真的很可笑”、“比吸毒的还失败”!

  引用《圣经》招反感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伊能静在文章还引用《圣经》上“罗得之妻”典故说:“罗得之妻啊,回首不舍就是盐柱…还是要回首说,那是我的家乡城市,我的挚亲!”但根据灵粮堂牧师周巽光解释,典故是天使要抢救罗得一家脱离充满男色、奸淫、通奸的两大淫恶之城,天使交代逃离时不能回头看,但罗德之妻逃跑时仍因“留恋”回望,才遭上帝惩罚变成盐柱。

  伊能静却在文章自比罗得之妻,又错把自己故乡形容成上帝不喜悦的淫恶之城,网友继拿她“羽扇纶巾”、“曼陀罗旋转”谬误,认为她再次贻笑大方。又因她文中说“于我族是腐肉,于他族是生命的恩典”…等比较型言论,令网友大为反感。

  经纪公司扬言搜证

  rodneytw反击她说:“在别的市场被珍惜是吧?…估狗上有伊能静因婚变被偶像剧换角、今年7月中国达人秀的评审暗讽伊能静、第4页有不守妇道的女星上榜等珍惜她的新闻。至于念奴娇那个错字,是谁先嘲讽他的,好象是对岸网友吧?”

  对此,伊能静昨在飞机上,她经纪公司“美梦成真”回应:“站在公司立场,如果有任何人再对本公司艺人作任何不平衡的报导,内容或非艺人本人本意的叙述,公司将请律师搜证采取法律途径,绝不会让不实的报导伤害艺人的名誉及所有合作厂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