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购置千万豪宅 暂不考虑结婚以事业为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11  新浪娱乐
立威廉购置千万豪宅暂不考虑结婚以事业为重

立威廉

立威廉购置千万豪宅暂不考虑结婚以事业为重

立威廉购置千万豪宅

立威廉购置千万豪宅暂不考虑结婚以事业为重

立威廉豪宅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立威廉的事业可谓红红火火,内地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拍摄古装电影《十全九美》;接替陈冠希和星女郎张雨绮一起主演由周星驰监制的电影《跳出去》;为奥运会场馆水立方唱主题曲、出唱片;突破角色出演《混混天团》随即又是和熊黛林联手主演《我的野蛮女友2》;广告一个接着一个。日前据立威廉圈内一好友爆料立威廉在新加坡购置了一套价值千万的豪宅,房子面山靠海,有专门的游泳池、健身房。

  之前孝顺的立威廉就曾购置豪宅孝顺母亲。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立威廉,从小父亲就不在身边,可以说立威廉至今对父亲都没什么印象了。母亲辛辛苦苦养大立威廉和哥哥。对于一个单亲妈妈来说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立威廉这几年工作这么努力,不怕辛苦就是想好好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立威廉之前这些年辛苦的积蓄在新加坡为妈妈购置了套豪宅,孝顺母亲,直至近期立威廉才为自己购置了套房子,此房子也立威廉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对此外界也有猜疑是否是立威廉是想买豪宅娶妻结婚,但是立威廉表示此次买房只是想给自己给妈妈都有一个独立的空间,并不是为娶妻结婚而准备的,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目前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毕竟男人要以事业为重。

  今年立威廉与内地女星闫妮主演的《张小五的春天》在湖南卫视、黑龙江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等地方电视台收视火红,该剧更是以7000余万次网络视频点击率位于电视剧榜首,以2.84%关注度领衔今年电视剧榜单。预计在十月立威廉和熊黛林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2》就会全国公映,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将继续有原来《我的野蛮女友》的编剧崔锡珉和金浩植倾力打造,全新的故事,欢快的喜剧风格。在內地和韩国拍摄,立威廉在电影里扮演笨笨的被前女友抛弃的宅男书呆子,被熊黛林欺负。另外立威廉也借《我的野蛮女友2》的主题曲《我爱你》重返歌坛,此次录音《我爱你》这首歌的制作人对立威廉赞赏有加,她笑说:“坦白说,一开始听到立威廉、只联想到他是一个现任当红男演员,担心他可能不太熟悉录音环境,没想到立威廉一开口,的确让她刮目相看,他唱歌相当有大将之风,表情、感情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位专业歌手,重要的是拥有能让东方歌手都羡慕的老外肺活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