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林熙蕾五年情断 男方感慨称背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8:48  中国新闻网
朱孝天林熙蕾五年情断男方感慨称背叛(图)
林熙蕾和朱孝天
朱孝天林熙蕾五年情断男方感慨称背叛(图)
2007年曾被拍到穿同色情侣装倚窗眺望
朱孝天林熙蕾五年情断男方感慨称背叛(图)
朱孝天是爱狗一族,曾被拍到抱狗外出
朱孝天林熙蕾五年情断男方感慨称背叛(图)
两人爱巢留下不少美好回忆

  中新网8月12日电 31岁朱孝天和36岁林熙蕾(蕾蕾)相恋5年,去年一度传出宴客结婚,七夕前夕昨却惊爆“天蕾”已分手1个半月,林熙蕾更搬离两人“爱巢”显示分手决心,求证分别在西安、杭州拍戏的林熙蕾与朱孝天,2人没有否认情 视频:朱孝天林熙蕾五年情断 男方:我背叛了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已逝。他们的共同密友透露分手原因无关第三者,是个性不合,终究是“相爱容易相处难”,天蕾恋“因了解而分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朱孝天和林熙蕾2005年合作电影《东京审判》相恋,对外始终不愿松口承认;直到2007年被拍到穿情侣装,在豪宅疑似“同居望窗”,恋情才浮上台面。去年更传在台湾公证结婚,将在东京低调宴客;今年5月底还被捕捉到她开车载他,他摸蕾蕾大腿的香辣画面,都证明“天蕾恋”感情稳定。

  价值观与个性皆不合

  天蕾恋发展之初,据悉,他们身边友人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没想到竟然稳定发展5年。圈内密友表示2人价值观相反,个性不合;当初,天蕾爱情浓烈时,曾天真的以为个性、价值观不同可以互补,但终究“相爱容易相处难”,甚至看电视影集时连想看的节目都天差地别,这种小事都会导致争吵。

  朱孝天过于毛躁的情绪,也叫低调神秘的蕾蕾吃不消;相反地,朱孝天也嫌她如“冰山美人”,行事太过冷漠。这半年来,2人争吵不断,最后协议和平分手,给彼此空间。据悉,他们的密友近日都陆续获悉2人分手,包括蕾蕾好友舒淇、王渝文等,都非常惊讶“天蕾恋”破局。

  天蕾6月底情变,迄今1个半月,林熙蕾已搬离爱巢,据悉,这栋豪宅头期款外传是朱孝天支付,但这几年则由蕾蕾负担贷款;除了搬家外,2人共同豢养的6只猫狗,他负责照顾2条狗,蕾蕾则分得其它4只猫犬。

  朱孝天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耐人寻味

  两人近来都埋头工作,蕾蕾目前在西安拍《夺命心跳》,媒体昨问她圈内盛传2人分手,她的回答很公关“就是朋友”,再追问“传你已经搬离大直(爱巢)”?她语气相当平淡地说:“不回应。”随即以要走位拍戏为由挂电话。

  朱孝天则在杭州拍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媒体问:“听说你跟蕾蕾已经结束5年感情?”他先打听是否询问过蕾蕾本人,当听到回答说“是”,他说:“那以她的说法为主。”媒体追问“在一起5年,突然分手不可惜吗”、“现在还爱她吗”等问题,朱孝天都说:“抱歉,一切以她的说法为主。”

  但朱孝天在微博写:“我背叛了你,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背叛了自己,是为了要完全失去你。我背叛了回忆,因为我不想一切成为过去。我背叛了憧憬,是为了要继续走下去。”字里行间耐人寻味。(查看朱孝天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